沈阳拼团购房5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 买商铺 你不能不知道的投资“钱”规则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24: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693次浏览


如今,投资理财成了人们追捧的热点,但是投资股票利润高,风险大;投资基金风险低,回报慢,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商铺投资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商铺投资作为房地产投资中的“常青树”,属经久不衰的财富升值法宝。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商铺好处无其多,盲目投资不可取!在西安,如何有“金”无险稳赢?

买社区铺 赚尽生活最后一公里

社区商业有别于城市中心型商业的时尚化、穿透力和综合化,也不同于区域级商业的大体量、一站式,它的本质是生活服务,聚焦周边家庭生活的需求。

具体来看,社区商业是一种以社区范围内居民为服务对象,以满足和促进居民日常综合消费为目标的属地型商业,社区商业商圈范围小,针对性更强,一言以蔽之,是“因住而商”。

投资社区底商 走在投资前列

再强大的商业综合体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便利,再迅猛的线上购物也比不上社区商铺的快捷,社区商铺往往具备投资门槛低、小体量、经营风险低、无缝对接一站式消费、收益稳定等等优势,受到无论是没有任何投资经验的新手,还是经验老道的投资客的青睐,成为商业投资市场的硬通产品。

抢百变铺 低门槛大回报

龙湖·春江天玺建筑面积约60-108㎡社区吸金旺铺,就是这样的投资利器。它吸纳商业及周边社区约1.7万+高端业主客群,约3万+周边常住人口,消费人群聚集,坐享大客源,辐射周边约8万+国瑞汽配城、宝马等产业职工,催生多样商机。这里将居住、办公多重人流需求融为一体,从早上到晚间都能吸引消费不断涌入,最大化降低消费空档期,全天候全时段多重客流叠加,助涨经营大红利。

买社区铺就是买升值。同时龙湖·春江天玺旺铺灵活组合,空间大小适中,可独立经营,也可合并整体出售,适合多业态经营模式,自营出租好开店。其小铺投资总价堪比住宅价格,投入小成本收获大回报,不仅未来价值攀升更有保障,还可降低购买门槛,灵活机动坐享财富。

目前,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少量席位,全城发售,创富良机时不我待。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038847,营销中心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