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别墅是艺术的建筑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41: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01次浏览


在时光的滤镜中,人们往往通过一个个怀旧事件赋予过去价值和意义。当然,住宅变迁也是同样一个道理。中华上下五千年,住宅循序演变,从古至今国人对自己的住宅也是极为讲究。而这份讲究也让我们从一砖一瓦中也可窥见。


四合院,庭院深深深几许

早在3000多年前的中国西周时期就有完整的四合院出现,四合院就是三合院前面又加门房的屋舍来封闭。它的院落宽绰疏朗,关起门来自成天地;四面房门都开向院落,宽敞的院落中还可植树栽花,四方天地下,祖爷遛鸟,孙儿玩泥,四代同堂一家其乐融融便是对四合院最好的写照。



大杂院,远亲不如近邻

大杂院不同于原四合院的一家族一户的居住形式,院内一般居住着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经济条件、不同民族的人们。像白天闲来无事,喊一声儿,隔壁老王就能和老张凑成一桌棋,抽口烟,下两盘儿,生活平淡也舒坦。人间的热闹与烟火,都洋溢在小院里。


单元楼,70后80后共同的回忆

后来很多人进行福利分房——单元楼,它与筒子楼和团结户相对,相当于西方的公寓。住户除了出入自己的单元之外,无需和别人共用空间。它在有限的空间里,承载很多中国人的全部生活。



别墅,属于当代人的最高追求

随着现代人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积极追求精神文化和享受让现代人对居住环境有了新的追求,除了对住房的交通、环境、周边设施要求之外,能够符合、彰显个性,也同样充满吸引力。也有更多的人向往住在环境优雅的别墅里,期盼生活的分分秒秒都能寄情自然。作为龙湖集团第九子“天”字系钜作,龙湖天璞不仅深蕴人文情怀,更具有中西方文化交融的气质,汲取26载的筑宅精粹,匠心打造低密著品,营造城市低密度生活阔境,增添别样城市封面。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400-818-0066 转 029772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