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沈北新区——令人惊羡的生态宜居空间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49:2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98次浏览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100分,无论相貌还是财富,都只是其中的0,唯有健康,是100分中的1,一旦失去了这个1,其他的0就都将不复存在。随着近年来我国多个城市环境逐渐恶化,由于雾霾天气引发的呼吸道疾病越来越多,城市居民的健康受到严重影响,这种情况下,人们对于新鲜空气与良好环境的渴求愈发强烈。在沈阳,沈北新区无论空气质量还是自然环境,都极为优秀,也因此而吸引大量居民于此置业。

丰富的自然环境资源

沈北新区被认为是“中国稻田画之乡”,区域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有蒲河、辽河等七条河流,辉山、七星山、帽山三山耸立,整体地形地市平坦。在区域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沈北新区充分发挥自身在绿色生态领域的优势,打造独特的城市品质,以“东部青山入全城”为依托,放大境内蒲河优势,形成“两河七湖一湿地”的生态景观效应。结合自然水体,打造滨水景观通廊,将水体引入基地内部,打造贯穿基地的绿色生态轴,为沈北新区赋予城市风貌与自然环境相交错的城市品质。

致力于打造生态城区

沈北新区始终以“再造一座‘生态沈阳城’”为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公园之城”的建设工作,推进辽河国家湿地公园、蒲河生态廊道提升工程的建设工作,致力于将沈北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大城。同时,沈北新区致力于提升区域居民的生活品质,为新城人口良心打造“家之梦”的发展理念,结合原生态地貌与人文景观,打造生态人居空间。

生态多元的沈北大盘

随着沈北新区生态环境的日益优化,区域宜居水平日渐提升,目前被认为是沈阳十大市辖区中最具健康养生价值的重点区域,吸引了国内多个知名地产相继进驻沈北新区。其中,龙湖以其墅级品质脱颖而出,以十年之功,精工匠造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以“园林大师”之名,匠造龙湖园林景观,精炼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民可尽赏四季风光雅趣。秉承五维园林造园理念,依形就势,打造两轴六画墅区,满足龙民休闲宜居需求。比邻方特欢乐世界、尚柏奥莱、盛京医院(沈北分院)等商业与医疗配套,依傍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将形成集高铁、地铁、公交、轻轨(规划中)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为龙民礼献精彩多元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