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为何大家都向往城市高层?

发布时间: 2019-09-04 15:41:4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645次浏览


  繁华的城市背景、巨大的落地窗、简约的沙发、经典的落地灯……在近两年众多电视剧中,常常出现这样的场景,在描绘商界精英生活的经典电影中也能轻易的被找到。纵观目前世界上的十大超级豪宅,城市高层占据了其中的大多数,无可厚非地成为了当今最为尊贵的居住方式。

  生活的本义——城市高层

  眼下,一个悖论正在都市里传播,一方面是日益攀升的房价,让开发商纷纷将面积段做小;另一方面是快速攀升的消费升级需求,让拥有更多渴望的都市人,只能在越来越多小的生活空间里,填充进越来越多的生活内容。在此情况下,更多人迷失了舒适的本意,在一个所谓功能齐全的空间里,尽可能还原所谓“舒适”二字的含义。但是,可能大家都忽略了生活本应有的样子。

  在原来的标准里,城市高层应该是一座城市高阶生活水准的完整体现。高雅、敞亮、尊贵、舒适、豪华、开阔……世上绝大部分赞美住宅的词汇,都需要大尺度的空间来作为支撑。正如消费稳步升级的塔尖阶层,在经历过刚需、改善之后,纯正尺度的豪宅才是自我实现的下一个目标。

  在整体维度全面扩张的室内,上演的正是社会主流精英的生活场、名利场、社交场、风云场的集合,与生意伙伴推杯换盏间依旧不显局促的餐厅,举行孩子生日趴时可以招待全班小朋友的客厅,回归私密时,足够舒适而功能一应俱全的套房……以往一切关于城市高层的可能,都将在龙湖天宸原著得以实现。

  舒居的本义——精智平墅

  一直精于打造完美生活的龙湖天宸原著,以别墅规制,在千亿铁西打造城市大平层。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一梯一户高标配比,独享阔绰空间,专属私密。约13.7米南向四面宽,6.9米豪享大开间,主卧独立衣帽间,舒适便捷。基于5s带装修体系,升级D2版带装修配置,全屋智能化系统,空气、温度、水、卫生四大健康配置,近50项科学装修细节,给生活精致关怀。

  现在,建面约144㎡新品,极奢人居,仅次1栋,唯48席,聚专属峰层,只为少数人奢享,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