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六大标准,龙湖舜山府重新定义“真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01:4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991次浏览


  建筑是凝固的历史,见证城市人居变迁,洋房自百年前,便顺应时代潮流而生,时至今日,洋房依旧承载着一城人的人居期望,然而在当下却有很多楼盘都喜欢打上“洋房”的标签 。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理解什么是真洋房,龙湖·舜山府则以六大标准向您展示,拥有什么样的配置,才是真正的洋房

  择址 | 钟灵毓秀之地

  非精粹之地,不为龙湖·舜山府所选,龙湖·舜山府执掌土地价值基因,以及其苛刻的择址要求,选择沈阳最具有潜力的浑南新市府板块的核心位置,对望莫子山森林公园,周边四馆四厦环伺,坐享天地之灵气,集文化自然于一体。

  建筑 | 精工筑洋房范本

  龙湖·舜山府以极致匠心诠释建筑之美,它的整体建筑依黄金分割比,采用“三段式”的构图方法,为现代化高度集中的科技新区再添一丝新古典风韵,继续传承龙湖系产品的精工与品质,彰显现代洋房典范标杆。

  景观 | 纳藏千里江山

  龙湖舜山府引山入园,一府双园打造万千园林盛景,以千里江山图为蓝本,绘制四大山晏特色景观,延续园林大师五维造园理念,将千里江山尽收于一园之中。

  

(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规制 | 礼序人物

  入府即见8.6米高巍峨府门,出入其间,显赫无须注解。入园即有锻錾铜质华盖,国匠大师,尽显礼制至美。入户则为带装修大堂,王侯礼遇,开启人物归家尊贵的体验。

  空间 | 满足多元需求

  园区内设置了儿童活动空间,给予活力少年一个快乐的童年。社区内聚会空间,在休闲娱乐中可构筑友好的邻里关系。还有剧场空间,可举办露天表演或是露天电影等等,这些丰富多样的功能空间能够时刻满足业主多元需求。

  产品 | 演绎仕居生活

  近35㎡主卧套房,南向开间约3.9米,以私享见尊贵。7.8米大开间极致客厅,南北通透,以尺度见气度。3+1百变空间,3室/4室随意切换,以格局见智慧。

  

(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龙湖舜山府以六大标准定义“真洋房”,觐献仕家礼序生活。

  臻席新品 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倾城告罄!臻席新品即将加推,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