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6.8亿贷款担保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20:43

来源: 地产观察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5次浏览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10日晚公告宣布,其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共计6.8亿元贷款担保。


据了解到,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太原新南城房地产接受山西信托提供5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作为担保条件:太原新南城房地产及阳光城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山西100%股权分别提供质押,阳光城对太原新南城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与此同时,阳光城持有60%权益的子公司太仓彤光房地产拟发行不超过3亿元的定向融资工具,期限12个月。


阳光城和其他股东为上述3亿元定向融资工具按权益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阳光城为上述融资提供1.8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太仓彤光房地产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51.75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05.8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6.05%。


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234.42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50.51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26.43%。上述两类担保合计总额度1,386.17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855.9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72.4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