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奕 | 又一颠覆!沈阳的这座世界豪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53:3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2818次浏览


  纵览全球众多豪宅,每一处都有独特的气质——或睥睨天下、或奢华至极、或低调禅意……这种印刻在血脉中的独特,与居住者本身相得益彰,互相升华。

  

(示意图)

  亦如几千年前,俞伯牙在汉江边的孤寂一曲,巧遇樵夫钟子期,叹曰:“峨峨兮若泰山! 洋洋兮若江河!”,由此互为知己。钟子期死后,俞伯牙摔琴绝弦,终身不弹,正所谓:“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

  豪宅与居住者一起,互相吸引、互相成就,而龙湖·天奕——作为世界镁光灯下的城市豪宅代言,除了占据文化路厚脉、拥享全球一线都会的生活精粹之外,又是以怎样的豪宅特质让城市掌舵者为之动容?

  

(示意图)

  超极平层 豪宅最显赫的形态

  从曼哈顿ONE57,以每套售价1.15亿美元刷新纽约公寓成交记录;到伦敦海德公园1号,以2.36亿美元刷新单位面积售价世界记录;再到摩纳哥国宾大厦,顶层均价60万/㎡,荣登世界最贵豪宅榜首……福布斯在近年来评出“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7席,大平层俨然已经成为全球顶级的居住风潮。

  

(示意图)

  基于此洞察,龙湖·天奕以瞰景奢阔大平层,融合墅居精华,以超越时代的审美意义,回应时代所仰的前瞻所向,彰显世界豪宅的臻呈礼遇。

  大师粹作 豪宅最卓然的风范

  唯有经由大师精研雕琢,体现一个时代最高匠艺的顶级豪宅,才能具备与艺术品相似的收藏价值!无论是LVMH酒店御用设计师 Jean Michel Gathy,还是国际著名的抽象雕塑家 Richard Erdman,这样的世界级大师在龙湖·天奕的设计师名单中并不鲜见,而更值得称道的是,龙湖·天奕将每位设计大师对区域、对项目、对产品的理解有机融合,最终锻造出独有的“天奕风格”。

  

(示意图)

  匠心的设计应是具有包容性的,好作品历经世代变幻仍能令人感动。对细节的精雕细琢,是作为世界豪宅的基本修养。当然,这一切,龙湖·天奕已在不经意间做出了完美注解。

  苛取艺材 豪宅最本真的标签

  真正的巅峰之作,往往不吝时间与金钱的投入。豪宅既要满足外在的“面子”,也要满足高品质生活的“里子”。每一座城市的顶级豪宅,无一不以玻璃幕墙作为建筑外表,龙湖天奕亦如此。项目每一面玻璃立面都犹如一件艺术品,景观视野和采光做到最大化,这背后是对豪宅设计和工艺的引领创新。

  

(龙湖·天奕 效果图)

  此外,始终沿袭全球一线豪宅的一贯理念:用最好的材料,造最好的房子。龙湖·天奕依托德国旭格等世界高端品牌与处处见微知著的人性化细节,以不朽的作品,成就让盛京铭记的对话世界豪宅。

  以逐极匠心,致敬盛京豪门!龙湖·天奕88.LOUNGE营销中心,9月21日即将携极盛放,重构一个令人鼎阶富豪眼界大开的世界豪宅观,静候君临启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