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用懂孩子的社区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28: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488次浏览


  《正面管教》的作者简•尼尔森说过:如果你觉得教育孩子很痛苦,那你一定是用错了方法。

  方法真的很重要,对的方法才有成效,好的方法才更幸福!孔雀城新京学府就是那个能让您一家越生活越幸福的健康社区。

  孔雀城新京学府打造幸福宜居住区,“关爱儿童”是关键的一环,建立创新型的社区儿童教育平台,通过资源整合,为孩子们打造自由成长的土壤。秉承 “以广阔尺度丈量孩子未来”的理念将孔雀城新京学府打造为成就孩子未来社区,奉献一座由梦想定做的家园。

  见学体系:通过丰富而有趣的课外学实践和学习,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知识体系完整,能将不同知识融会贯通的见学体系;“启蒙之光”图书馆、爱丽丝阳光花房都是孩子课外学习的好去处。

  交流游乐:通过各种交流空间,将这里打造成孩子们培养友谊,锻炼心智的大乐园,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游乐交流,同时带动孩子与家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往。规划展馆、文化中心打造了交流游乐体系,让孩子尽情的互动。

  户外运动:是打造“绿脉环绕 蓝脉穿行”的优美环境,为孩子提供接触自然,肆意奔跑,锻炼身体的空间。浑河湿地公园、花树湾公园及中央公园等等共同谱写了绿动城市。

  社区呵护:

  项目将规划建设38所学校,目前沈阳七中及朝阳一校已经投入使用。除了这眼见为实的七中外我们还可以让孩子享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品牌教育,让孩子从小置身于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之中,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及知识体系。朝阳一校在均衡推进的历程中,“国防教育”“科技教育”“生活既教育”等富有特质的教育词汇丰富了集团内各校的办学内涵,铸就了教育的特色,提升了育人的品质;沈阳七中近年来的中考成绩连续24年位居全市首位,成为省城向上级学校输送优质生源质量最好、人数最多的初级中学;沈阳七中抓住教育改革契机,改善生源,引进人才,强化管理,办学质量迅速提升,从一所普通校跃升为市区优质学校,多年来处于区域教育的领头羊位置。

  孔雀城新京学府一直专注于为居民提供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深切关注环境、人居、民生,凭借住区规划和建设经验,打造“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人”三位一体的生活圈,建设具有发展潜力的居住格局,实践多维度的产品理念;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从生态到生活,从区域环境到入户居家,各方面满足居民需求,倡导高效、高质的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