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颐和:一方红砖见匠心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31:0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90次浏览


一方红砖,承载着人类建筑文明的伟大历史。穿梭2800余载时光,见证了经典与现代的流转与融合,从古巴比伦到欧洲,从中国到北美,建造无数经典。

而今,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以匠心重塑红砖建筑美学,将古典人文与当代审美创造性结合,诠释当代中产对精致艺术生活的追求。

 

2800余载传承,红砖建筑再领新潮

红砖被古巴比伦人发明,至少已有超2800年历史。在中国,闽南红砖古厝以艳丽恢的红砖红瓦诠释独特的富足;英国六大红砖大学,更以老牌世界名校的身份开创了学院派红砖建筑的伟大传统;20世纪,埃里尔·沙里宁、阿尔瓦·阿尔托等人在现代主义基础上赋予红砖建筑更多的人文温情,开创了有机现代主义流派在北欧、美国、意大利的巨大影响力。

如今,曾以开创新中式建筑巅峰的龙湖集团,再度深刻洞察城市精英的审美趋势,在浑河岸打造洋房作品龙湖·九里颐和,创造性地将红砖元素揉合进现代建筑的表情之间,滤去硬朗粗犷,保留高贵典雅的品质,与浑河北岸开启新派建筑风尚。

 

千万载等候,造就今日的历久弥新

匠心的起源,是对材质的严苛甄选。龙湖· 九里颐和选用的创新型陶艺面砖,以粘土为主要原料,经历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岩石风化,色泽柔美自然,历久而不褪色,绽放出唯有时间积淀方能呈现的内敛之美。背面特有的燕尾槽与墙面贴合极高,更于美学考量之外彰显龙湖对建筑细节的巧思。

为彰显红砖的独特风韵而又不失现代,龙湖·九里颐和幕墙设计以金属及定制格栅为主要手法,与红砖氛围相辅相成,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彰显高端住区的品质感与当代审美趋势。

 


10万方红砖手造,极制新派美学

不惜成本与时间,只为追求极致。龙湖·九里颐和将匠心演绎到极致,仅一座营销中心就用去10万方红砖,只为以更尊贵的规制礼遇业主的每一次归程。

此外,立面局部以金属勾勒搭配建筑石材,着力打造建筑细部,通过外墙线脚色彩的深浅、屋面、檐口、飘台等细节处理,塑造一个暗含古典怀旧韵味而充满现代气息的优雅气质。

 

西二环,浑河岸,龙湖洋房。建筑面积约144㎡新派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与细河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