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沈北又建新校 朝阳一校助力雷明钢管东侧地块交易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53:5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487次浏览


    919日,有一则来自沈北新区人民政府的通告振奋了广大沈北居民的精神,具体内容如下。

    沈北 2019—018 雷明东地块已于 2019 9 4 日发布土地出让交易公告,拟于 2019 9 25 日拍卖,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就此地块未来新建住宅小区所属通告如下:小学为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南校区;初中为辽宁省实验学校沈北合作学校。特此通告。

 

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19

    沈北目前已于许多学校合作,如雨田实验中学、省实验中学、沈阳七中以及刚刚奠基的南京一校等。此外沈北已经不是第一次与朝阳一校合作,此前已有朝阳一校分校落地沈北,这次的分校的建设想必会更为得心应手。

    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南校区选址于雷明钢管地块北侧。雷明钢管地块位于沈北新区,但与皇姑区接壤,紧邻华海蓝境项目,东侧有沈北高端项目中海望京府,而中海望京府项目当时以5000/建筑平方米的价格夺地,成为沈北,并以预计超10000/平方米的单价,成为沈北高端项目的标杆。而雷明钢管地块总体位置与望京府地块相当,并伴随着朝阳一校的落地,该地块是否会刷新纪录成为沈北新,实在值得人们期待。

     沈北新区因为配套、交通、位置等因素,房价一直位于沈阳总体房价底部,现在沈北大力引进教育资源,似乎是找准定位,想要发展成为教育大区。如今教育资源是人们购房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沈北的这个定位说不定就能将其价格从低谷拉出,实现区域繁荣。

 (文:欢言)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