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宽厅阔宅,大开大阖中的城市人居理想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41: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110次浏览


  生活不该是委屈灵魂的蜗居,纯粹的环境、多维的居住,唯有行至宽处方得闲的儒雅,方能让人生高度之上,更有宽度。龙湖双珑原著筑墅山河,墅居一方绝美大境,纵揽城央无限繁华。

  惟有宽度,方能犒赏峥嵘

  致享高境圈层,从掌握敞阔尺度开始。龙湖双珑原著约10.4米面宽,领衔阳光生活新主张,四季丰沛采光,自宅阳光浴场,紫外线杀螨除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还原阳光生活的本来模样。

  龙湖双珑原著约7米宽厅,给予主人享受到最佳景观,既充分体现了奢华度,也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还在于规避了空间的浪费,提高户型的阔度,假日友人家中做客,再无局促,只有觥筹交盏的欢愉。

  惟有奢居,方能见证理想

  以尺度,鉴格局。龙湖双珑原著将传统门第礼制与建筑标准完美结合,将大气蓬勃的领袖居者气质发挥到极致,实现居住风格与生活尺度的契合,室内窗外均是府院胜境,峰层身份感不彰自显。

  目前龙湖双珑原著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85㎡御景叠墅、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同期热销中,全城瞩目,一席争藏,恭迎来宾亲临品鉴!

  VIP LINE:400-818-0066 转 038734

  体验中心地址:沈阳·浑南·农大东行800米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