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改善客不能错过 龙湖九里颐和诠释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19-10-11 13:43:5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636次浏览


  当沈阳房地产市场进入改善时代,龙湖在城市的影响力也在同步扩大。显然,这并不是巧合。

  改善置业者追求的不仅是面积的扩大,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龙湖在低密改善型住宅领域的实力有目共睹,作为“别墅专家”名闻业内外的龙湖,是公认最擅长打造高端低密社区的开发商,而龙湖营造园林景观的造诣和提供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同样是改善客关注龙湖的重要理由。

  别墅专家,墅制洋房致礼城西

  众所皆知,龙湖向来以打造低密产品著称,龙湖九里颐和作为龙湖入沈十年、开篇于洪的重磅作品,在产品设计方面参考了别墅规制,赢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西二环、浑河岸珍贵土地之上,龙湖集团以26载极致修为,匠著别墅规制低密洋房,原创红砖文脉建筑,有都市生活的活力、有时代变迁与积淀、有可感知的文化元素,也有历久弥新的价值感。红砖材料的质感、精雕细琢的工艺、工艺铸铁与铜质雕塑的历久弥新,熔铸人居美学的全新标杆,成就当代精英的改善居住最佳选择。

  园林大师,五维园境

  龙湖九里颐和作为主城区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演绎龙湖“园林大师”造园经验,以“五维景观”理念打造“超级梦公园”主题园林。园区以“超级梦公园”为主题打造约1.7万平主题园林。“一轴四园多景”规划,园区的主景观轴开阔大气,并引入定制级别的艺术雕塑,既有高端社区归家的礼仪,同时满足了当代高端客群对艺术的向往;美学生活聚落、童年成长公园、逆生长公园、泛社交公园四大主题公园,悦见生活之美;10座会客花园,让缤纷生活情境在此实现!

  而在洋房的植物空间上,樱花、香樟、红枫、腊梅等不同种类的植物,实现春观花(樱花)、夏观树(香樟)、秋赏叶(红枫)、冬赏枝(腊梅)的生活享受。

  智慧服务,近3000条标准只为“满意+惊喜”

  除了景观,物业是未来生活最重要的保障。龙湖智慧服务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为了更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高质量服务,《龙湖智慧服务服务标准》拥有近3000条服务细则,如楼梯扶手/小区内木条等需清洁的地方抹擦方向必须统一;晚上11点以后园区内灯光必须调暗30%;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底鞋、带耳麦,以降低对业主生活的影响……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坚持,达成连续十年客户满意度超90%的成就,也让龙湖成为200余万个家庭的共同选择。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新派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