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中海望京府开盘热销4.8亿,刷新沈北

发布时间: 2019-10-14 13:11:3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521次浏览


2019年10月13日,中海·望京府经过精心筹备,盛大开盘,单日破4.8亿销售额,火爆现场,轰动态势,创沈北开盘盛况之首。



当日友谊宾馆早早聚起人群,排起长长的队伍,当开盘仪式结束,选房开始后,人们迅速涌入,认购一早选好的房源。



自9月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单位开放以来,京逸美学由概念步入大众面前,引起极大反响,让项目登记认筹再掀高峰。中海以产品兑现实力征服沈北。从当日客户群体来看,不乏高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员工,这里已成为区域智贵精英的集聚之地。



中海品牌在沈阳拥有广泛美誉度与信任基底,已有6万多个家庭选择中海安居。上半年,中海地产销售金额登顶房企半年度销冠,根据瑞达思数据,2019上半年沈阳项目成交金额TOP20中,在前四名中中海的项目就占据了三个——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中海半山华府,分别位于和平长白岛板块、于洪丁香湖板块与浑南新市府板块,这三大板块均为当下沈阳的热门置业区域。数据如实的反应了全城购房者对中海品牌的认可。


2018年至2019年,沈北成为置业热点,这一次中海·望京府的火爆盛况,可看出中海在沈北新疆土又一次创下关注度新高。



以美学住区,重构城市沈北居住格

发展越发迅猛的沈北经济开发区,蕴藏着大量的改善置业需求。大学城约流动20万人高知高智群体,这块土地需要与之相配的居住环境跃升。自中海拿地以来,沈北区域客户已经对中海产品充满期盼与向往。而2019年下半年,中海·望京府以极简而精致的样板示范单位,先一步启幕区域营销中心格局新纪元,兑现京逸美学承诺,实景相呈的示范单位颇得客户喜爱。


中海·望京府京逸美学住区是完全建立在功能性之上的居住作品,简约兼备美感,亦是中海基于土地人文与繁华交织的透彻理解而打造,京为形,逸为魂。营销中心高庭门楣,通透空间可见京之朗阔;艺术设计、典雅氛围兑现逸境之美。


近年来,居住产品研磨与呈现是沈阳中海的不二实力,中海·望京府洋房产品厨房均为约5.5米宽境规划,已成为特色;建面约138㎡洋房更以约6.6米定制宽厅,成为最受瞩目的户型产品。项目高层产品MATCH带装修体系,雅逸风格深得喜爱。样板示范单位当日人潮涌动,人们络绎不绝,反复查看已选的心仪之家,憧憬起未来生活的美好。


居与繁华之上,静谧生活的中海·望京府,足以让现代都市人找到归心之地,逸兴而居。


 

12年再启传奇 只为更好

建筑之匠心,家之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沈北经济开发区成立12年,这也是中海进入沈阳的第12年。2007年,中海入沈,开启深耕长白履迹,从中海国际社区到中海·和平之门,在过去几年里,中海让长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中海项目逢开必罄,成为长白区域标致性居住作品。


时隔12年,中海启动巨变沈北战略,迭代的操盘格局、跃升的产品呈现能力,再破城市北部居住格局。关于生活美学,没有唯一范本,但人们总有更适合的选择。而对于沈北,以中海·望京府的美学理念与产品兑现能力,这里无疑是当下舒居最优选。京逸美学住区,央企品质,优势地段,这一次,美好触手可得。中海·望京府,火爆入市,京逸已启,恭候雅识之士。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正良二路与京沈西二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4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