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只需四步,买定智能“带装修房”!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15:1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74次浏览


  现在,随着更多购房者对于生活的不断追求,“带装修房”与“装修房”的区别不断被拉开,然而面对不同装修标准的房子,怎样做到“精”装修是房企面对市场升级,在相同区域相同配套致胜的关键。在越来越多的带装修项目中,许多房产仅可称为“装修房”,在市场一片繁杂的情况下,如何挑选一个智能 “带装修房”,以下四点很重要。

  第一:看实力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装修是一个非常繁琐细致的工程,带装修房注重的是每一个细节部分的推敲,因此带装修房不仅仅考验开发商的工程质量,更考验开发商的诚信。所以,管理完善、口碑好、有实力的大型开发商,推出的带装修房才更值得信赖。

  龙湖天宸原著,26载龙湖集团实力打造,品牌房企,值得信赖。

  第二:看格局

  一处好的带装修房,不只是细节,连空间的规划都要考虑在内。更为人性化的规划空间格局,是一处好的带装修房的基础。合理地空间,加上精致的细节,才能有锦上添花的居住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144㎡墅区带装修智能高层,规划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多出一室一卫的实用空间,给生活更多选择。

  第三:看细节

  从当前沈阳房地产市场市面上的带装修产品来看,很多产品都以智能、健康、舒适为带装修标准,然而真正做到的却为数不多,购买带装修房应多观察房子的装修细节。真正的带装修人性化细节设计,是为客户营造未来的生活场景,以带装修细节匹配主人身份地位。

  龙湖天宸原著,规划5s带装修体系,从玄关到厨房、客餐厅、卧室、卫生间等五大空间内,定制魔鬼细节,让真正的“带装修房”带给您更加舒适边界的生活享受。

  第四:看收尾

  入住之前,收房和验房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对于带装修的房子,这是判定是否为“装修房”的最后一步。应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对开发商提供的装修泡妞泡于环保级别进行全方位的核对。

  龙湖天宸原著,让您放心的品牌,26年实力房企保障,让您居住无忧!

  现在,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144㎡墅区带装修智能高层,四步识别,真正的“带装修房”,正在火爆热销,欲购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沈新路与洪湖一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