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沈阳首个老小区小西加装电梯主体安装完毕 预计下月启用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06:28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35次浏览


沈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小区——沈河区小西小区又传来新消息:10月21日,2号楼首部电梯钢结构主体部分已安装完毕,进入内饰装修阶段。

昨天,记者在小西小区看到,2号楼单元门前的绿色围挡部分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钢结构电梯。远大集团的工人正在全力安装中。

小西小区业委会主任刘岚告诉记者,此次加装的电梯是魔方式工程,所有电梯都是在厂家安好成一块块“魔方”,再运到小区组装到一起,效率特别高。“2号楼的4部电梯是18号进场的,现在首部电梯钢结构主体部分已经完毕,非常快。”

刘岚告诉记者,小区一共两栋楼,10个单元,其中2号楼4部电梯,3号楼6部电梯。“以目前的速度,2号楼居民11月中旬就能用上电梯,整个小区11月末就能全部用上电梯。”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小区居民对加装电梯的效率都竖起大拇指。居民孙大娘说:“今年小区被选为试点,施工速度特别快,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