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明年起注意!沈阳义务教育民办校报名超计划 一律摇号!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7:1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675次浏览


10月18日—19日,辽宁省教育厅在沈阳市和平区召开全省推进义务教育“减负提质”暨集团化办学模式改革现场会,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办学模式改革、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提高义务教育管理水平和学校办学质量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提出,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就近入学政策,民办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从2020年开始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一律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沈阳任何民办性质学校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时,不能进行任何形式的笔试、面试或任何其它形式的测试,只能进行电脑摇号。

涉及学校:

东北育才双语学校、东北育才实验学校、

省实验中学北校 、育才外国语学校、

尚品学校、雨田学校、沈东学校


严格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和教师教学行为。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就近入学政策,民办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从2020年开始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一律实行电脑随机录取。认真落实省教育厅规范中小学在职教师补课行为“八不准”,坚决查处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行为,坚决整治中小学校不遵守教学计划、“非零起点教学”等行为。全面开展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要坚持公益普惠自愿原则,公开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安全措施等事项,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

总结一点就是教育房源势必会因为这一举措而再一次迎来上涨。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