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从城市工厂到宜居城区 铁西置业别再等

发布时间: 2019-10-30 14:11: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0750次浏览


  在沈阳新闻中报道,铁西区以大项目集团军2000亿元项目投资拉动,“山多峰高”态势初显,如今的铁西,北一路高楼林立,商业广场、写字楼和住宅区比邻而起,20年前工厂密集的景象成为历史。如今,只能从高耸的楼宇之间,洞悉全新的铁西。

  老铁西、新铁西

  这里是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最著名的老工业基地之一。广场上的雕塑名为“持钎人”,意在纪念过去的工人精神。

  雕塑的百米外是名为“1905文化创意园”的建筑,钢铁制成的楼体联结各层,支撑顶棚的黑色钢架裸露在外。这里是沈阳市重型机器厂的原址。1949年,这里炼出共和国的第一炉钢;2009年,这里的最后一炉钢水被铸成“铁西”二字,随后迁往新的经济开发区。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曾经因为重工业无比骄傲的铁西,开始为重工业所累。工厂倒闭,工人下岗。但经过20多年的调整和发展,铁西已经从阴影里走出来。

  如今的铁西,3条主干道上见不到工厂的影子,联合国人类居住规划署曾授予其“2008联合国全球宜居城区示范奖”。但工业之路并未终结,2017年,铁西被评为中国工业百强区,布局其中的“一园一城一谷”将成为未来的工业发展方向。

  全新规划,未来可期

  2015年9月,铁西区委区政府将西迁至重工北街37号的消息发布,引发诸多关注。随着,新区府版块顺势而生。无论是中德产业园、中法产业园,还是宝马工厂、金谷等,都成为千亿铁西的全新名片。

  在这其中,规划面积48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的中德产业园内,宝马、采埃孚等德国汽车、机械、电气及零售企业近30家汇聚,拉响了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龙湖天宸原著,兑现美好生活

  素以“别墅专家、园林宗师”独步业内外的龙湖集团,用TOP级“原著系”重磅手笔,秉持传统东方意向,承“中魂西技”的造诣,打造龙湖天宸原著。目前在售的建筑面积约144㎡精智平墅,可同时满足两代人或者三代人同时居住,独有的两卫设计,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并且生活动线上互不干扰。近10.4米的三面宽,双南卧,南向客厅精致格局的加持下,使其不光能够享受到铁西城央皇制御苑营造的绝美窗景,更使得房屋获得绝佳的采光和通风体验。让皇制御苑的绿意,伴随清风阳光,蔓延室内。

  从区位上看,龙湖天宸原著占铁西发展之地,目前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亲临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沈新路与洪湖一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