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 品质人居峰范

发布时间: 2019-10-30 14:21:4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8056次浏览


  在沈城,沈北新区堪称风头最劲的置业热土,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择居于此,促进沈北价值进一步飙升。在沈北,龙湖·九里晴川在一众品牌大盘中极为亮眼,被认为是沈北新区有温度的人居名片。深入解读九里晴川,可以洞见龙湖26年累积的筑墅修为,及其在沈北深耕十年的深厚功底。龙湖·九里晴川,以建筑面积约98-120㎡的墅区舒朗三房,为一城居者满足人居梦想。

  全明暖宅 阳光偏爱

  龙湖始终以居者生活诉求为优先考量,充分明确每一位居者对于阳光的需求,匠心铸炼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全明户型,三南开间,标配十米暖阳。于此温暖空间,阳光可自在登堂入室,肆意生长。宽尺阔厅,阳光卧房,融合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清风暖阳盈室盈家,为每一寸空间都带来干燥明亮,去除室内潮湿气息,为居者呈现更加健康的温馨生活。

  (B 建筑面积约98㎡ 三室两厅一卫)

  奢侈阔厅 峰范尽显

  生命价值不在长度而在宽度,同样,空间价值也可从其宽度充分体现,唯有宽尺阔厅,才能尽显名门风度。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4米左右大尺度宽厅,自在盛放每一位家人的生活诉求,满室风华尽揽,名门峰范尽显。于此朗阔舒居,居者可以与知己坐而论道,可与亲友推杯换盏,每一种生活都能与如此宽厅契合。

  (A 建筑面积约120㎡ 三室两厅两卫)

  弹性空间 灵动百变

  人们对于家的追求,实际上是对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大的空间能带来更好的体验,满足居者更丰富的诉求。龙湖·九里晴川墅区高层,特设独立的功能空间,从而满足生活的更多可能。无论生活还是学习,都有一件独立空间可供满足,它可以是独立书房,可以是儿童房,可以是老人房,生活自在多元。南向观景露台,可封可留百变随心,无论休憩或置物,都能在最大程度上留存生活的美好。

  九里晴川 筑见标杆

  龙湖九里晴川,品质源于龙湖·香醍漫步,于别墅园区,筑墅区高层,悠享龙湖墅区成熟生活圈。俯瞰沈北蒲河水岸与别墅园区,阅赏大美自然与龙湖匠心;毗邻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贯通地交通路网,全城纵横无阻;咫尺重点名校,邻接总部基地,生活便捷无忧。龙湖·九里晴川,以十年匠心,筑见生活理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蒲丰路49号(尚柏奥莱西行约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