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买首套房,却败在“邻居”上?网友:买房切记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14:4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68次浏览


  现在房价上涨有多么厉害想必各位了解过房价市场的人都知道,很多人在外打工一年下来也难存个七八万,甚至很多人工资的上涨速度都赶不上房价的上涨速度,现在很多在外打工的人都需要努力工作个十几年才够买房,但是在买房过程中还是有诸多的问题存在的,稍有不慎就会让购房者后悔不已。

  工作10年买首套房,却败在“邻居”上,网友:买房切记!

  刘先生就是这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刘先生从毕业之后经过了十多年的努力奋斗,终于攒够了钱,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而当刘先生欢天喜地住进去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刘先生就已经天天开始抱怨了,而刘先生之所以发生这样的变化的原因就是因为“邻居”。

  刘先生所买的是一个新楼盘,在19层,位置也是非常的好,但是让刘先生难受的就是这个新楼盘是个“多户房”,刘先生所处的19层一共有9户人家,而且这一套房子共有31层,但是电梯却只有两个,每次早晚上下班的时候,这个电梯都会堵得不行,因此刘先生也是经常迟到,而且这样的居住密度也是让刘先生非常的不舒服,在家休息都能听到门外的小孩跑来跑去,狭长的走廊已经成了一个自由活动的区域,着实令人头疼,而且由于住户太多,楼道里杂乱不堪。

  工作10年买首套房,却败在“邻居”上,网友:买房切记!首先先不说邻居的素质高不高的问题,单是这么多户住在一起每天出行就非常的麻烦了,而且这套房子的楼层又多,导致经常等电梯都要等个十来,而这样的房子如果换做是你你会住得顺心吗?

  奋斗10年买首套房,却被“多户房”坑了,网友:欲哭无泪!其实在买房的过程中,“多户房”就是买房的一大问题,很多人对于“多户房”的理解并不是很明白,但是多户房在增加了人口密度之外,而且随着邻居的变多,使得即使住在高端小区里也会觉得住在公寓一般,这样的居住体验也是相当差的!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的房屋小技巧,记得一定要关注哦。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