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新视野·新发展 共筑责任未来 专注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37:1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612次浏览


热烈庆祝金科沈阳荣膺沈阳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金科·集美天城荣获沈阳房地产优秀项目。


12月12日,由沈阳市房地产协会主办的2019沈阳房地产高峰论坛暨第六届房地产金榜评选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房地产金榜评选旨在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品牌及项目颁奖,树立行业榜样,促进沈阳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金科股份华北区域沈阳城市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沈阳”)荣获2019沈阳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集团企业类),金科·集美天城荣膺沈阳房地产优秀项目,金科沈阳斩获两大殊荣,充分彰显了自身的品牌实力与经营能力。

深耕沈城 金科所筑备受青睐


金科集团,起源于重庆,历经21年锤炼,已进入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国累计开发项目430多个,不断为业主建造美好家园。从最初的房地产开发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城市的开发建设中,为品质生活不断前行,为美好中国塑造人居蓝本。



金科集团美好绽放21年,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一路走来,所有成就,皆是勋章。如今金科沈阳荣膺沈阳房地产品牌价值企业,既表明社会各界对金科品牌的认可,更是对金科沈阳实力与品质的无上赞誉,同时也鞭策着金科沈阳以自身之力践行标杆房企的时代责任。

 

文脉生金 集美天城共启未来



过硬的产品是对客户最好的回馈,金科沈阳追求卓越持续打造精品,为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注入印记鲜明的金科元素,也用实力和品质,获得了市场认可。金科沈阳落子北皇姑核心,以精工匠作金科·集美天城,擎领皇姑人居新时代。



金科·集美天城,以安全、健康、社交、教育、娱乐、运动、便利等角度营造童享社区十大场景,营造非凡生活体验。不仅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享繁华配套,更有约2万㎡自持商业金科·美邻汇,营造童梦商业集合体。让更多沈阳人受益于金科的人文情怀与品质质感,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金科·集美天城在2019房地产金榜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沈阳房地产优秀项目,这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荣誉,表明金科·集美天城是高品质、高水准的建筑精品,更是置业者们精准的向导和指南。这既是金科沈阳实力的证明,也是金科打造沈阳人居范本的又一次突破。



金科沈阳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客户所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纵然荣耀加身,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我们依旧会百倍努力,一路向前,诚邀您一起见证更多辉煌的诞生。荣誉见证了金科沈阳的品质与实力,2019已荣誉收官,2020将载誉起航。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