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辽宁-京津冀招商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8 20:28:49

来源: 辽日报宁

分类: 本地楼市

6207次浏览


近日,“辽宁-京津冀招商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金科集团辽宁智慧科技产业园、中核集团沈抚A+特级保温材料生产基地、永同昌集团沈抚新区东国贸汽车服务基地、汉氏联合集团再生医学创新产业园等4个项目落户沈抚新区,总投资额达221亿元。


辽宁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额100亿元,该项目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科技服务、大数据、企业总部等高端产业为目标,引入行业优秀企业和项目,建设以智慧科技、智能制造两大产业为主导的新型产业园区,并努力建成辽宁省和沈抚新区智慧科技产业的重要平台、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标杆、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中核集团沈抚A+特级保温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额66亿元,将建设全球技术领先的A+特级保温材料生产基地,该项目将填补新区特级保温材料产业生产制造空白,形成产业聚集,打造与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产业基地和高端科技人才集聚区。


沈抚新区东国贸汽车服务基地项目投资额45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名品汽车广场、五星级酒店、立体停车楼、5A级写字楼、汽车新科技研发中心、汽车产业相关孵化中心等汽配城相关产业区。


再生医学创新产业园项目投资额10亿元,吸引了干细胞存储、细胞新药研发、高端体检等项目及相关企业共同入驻,形成了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优良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