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沈阳全运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业 繁华生活即刻兑现

发布时间: 2019-12-20 13:13:4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8573次浏览


12月20日,万众瞩目的沈阳全运万达广场在鲜花与礼炮中终于盛大开业!在庆典仪式上,来自沈阳市副市长李松林、沈阳市浑南区区长、沈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闫占峰、沈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志刚等政府领导及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仇健娣、万达地产集团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景文、万达地产集团全运项目总经理张明等共同出席,见证全运万达的盛大启幕!而这座自落地之日起便承载了太多目光的城市级大商业综合体,也再次成功登上了热搜榜。可以说,全运万达的开业也让新市府板块实现了大型集中商业的“零突破”,它的揭幕也让浑南商业发展的话题再度热了起来。

      

革新!全运新市府终有万达弥补区域空白!

 “一座万达广场就是一个城市中心”,先后开业的5座万达广场分别引领了城市四个商圈繁华的崛起。仔细算起来,万达品牌进入沈阳已经有近17个年头,作为万达第五子,全运万达广场从当初的择址上就凸显了对城市未来中心的预见性,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环绕项目而过,全运万达西侧的中央公园也是聚集新市府人气的重要地标。此番开业的全运万达总体量13.34万m²,仅招商上就吸引了苏宁易购、斯凯奇、优衣库、帝豪斯健身等主力品牌入驻,并拥有万达最大独家IP儿童主题区,它的开业带来最大的显著改变就是未来人口的流入加大。自身品牌磁石不仅将吸引新市府板块人潮,透过轻轨地铁等交通优势,还将辐射奥体、长白乃至城区客户,尤其是此处住宅地产的火热,也让新“全运居民们”有了中心聚集地。

期待!以全运为心,为城南商业发展助力!

全运万达广场的开业,仅仅是板块乃至城南大型商业配套发展的开端。尤其最近浑南在商业上可以说是动作频频,不断有新的消息刺激着市场神经,7宗商业地块的集中入市,也让浑南商业全面发力。在过去提到这里的商业,人们就会想到奥体中心,因为这里聚集了万达广场、兴隆大奥莱、亿丰时代广场等成熟商业体,但很显然,偌大的城南仅仅有奥体中心是不够的,近年炙手可热的新市府板块就长期处于商业空白的尴尬。直至如今,全运万达广场的开业总算是开启了板块全新的发展阶段,并且也很有可能引领更多大商业继续落地。

可以想象,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整个城南伴随着规模庞大的住房交付、地铁轻轨延长线的落成,大量人口即将流入,这也意味着对商业的需求也将呈现爆发的态势。繁华兑现,中心已来,整个浑南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城市向南发展不只是个趋势,更是无比真切的现实。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