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盛况空前!沈阳城市定向赛今日开幕!存照留影,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 2019-06-24 09:32:1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活动专题

4396次浏览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美的置业辽宁区域正式开启“七星同耀,智慧沈阳”的重要一年。

为彰显沈阳地域文化特色,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与二三里资讯共同举办城市级大型赛事——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赛活动。

6月23日上午,由中共沈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二三里资讯客户端主办,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浑南区委宣传部大力支持,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委宣传部、沈河区委宣传部、铁西区委宣传部、皇姑区委宣传、大东区委宣传部、于洪区委宣传、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协办,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联合举办的“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启了沈阳的发现之旅。

作为沈阳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城市定向挑战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参赛选手和志愿者,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沈阳的新变化。

近5000人参赛 赛场遍布全沈阳

定向运动起源于瑞典,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是世界流行的全民娱乐新玩法,风靡162个国家几千个城市。比赛形式类似“跑男”、“极限挑战”,是激发城市时尚活力,升级城市文旅产业的重磅活动。

此次定向赛活动以城市为赛场,公共道路为赛道,公共交通为工具,团队为参赛形式。结合赛事地图、手机导航的方式,共设置18条线路,将近百个任务点。

而其中——美的城、美的瀚悦府两座智能化园林,更是作为此次定向赛活动任务点之一!

下面让我们随着存照留影,一起回顾当时的精彩瞬间——

美的城挑战项目:

水气球投篮、釜底抽薪

水气球投篮:选手站在指定区域内向水桶中投掷水气球,5个水气球落入桶中不破即为通关。

釜底抽薪:选手用充气大锤击打彩色皮墩,将其中一层击落,同时保证上方皮墩及下方皮墩不倒塌即为通关。

瀚悦府挑战项目:

眼疾手快、大锤砸气球

眼疾手快:选手站在装置前,装置随机掉落一根竖棍,选手接住全部8根竖棍即为通关。

大锤砸气球:选手手持充气大锤砸向固定在地上的气球,气球破裂即为通关。

近年来,沈阳又一次在全面振兴征程上取得新进展,沈阳通过举办多种活动,增加城市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国际上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本次活动将再次成为沈阳展示文化底蕴、旅游要素、创新活力的机会,为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加油助力。

沈阳作为一座魅力城市,任务点的设置也不乏网红,故宫、泰姆斯蹦床、未央国乐等。而深耕沈阳七年的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四大项目中的美的城、美的瀚悦府在成为本次活动任务点的同时,也晋级“网红”行列,成为沈阳城市新地标!

脚步没有停止,精彩仍在继续。任务点更多美妙之处,静待您的发现与探索,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与美的置业共同领跑未来!

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仍将秉持初心,以七盘力量不断奋力向前为沈城居民礼献智慧人居!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