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天璞墅,独墅一帜

发布时间: 2019-07-24 15:06: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461次浏览


在国人的思想里,对房子,对居住有着非常独特的感情。从古至今,有房才有家的思想在中国是不变的真理,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人的心中。有了房子,才能算是个家;有了房子,才不会漂泊他乡,居无定所;有了房子,心才会踏实。而别墅正是这种渴望的最好表达和最高层次的追求。正因如此,当沈阳龙湖第九子“TOP”级天字系作品——龙湖·天璞落址浑河岸时,便聚焦了众多目光。


中西合璧,墅立新式风格


作为龙湖第五代别墅顶豪产品,龙湖·天璞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它既不属于纯中国古代的风格,也不属于纯西方的风格,而是在承袭中国园林大宅的人文传统基础上,借鉴西方经典建筑形制。它以唐风为魂,屋顶采用了盛唐之风的大坡重檐屋顶设计。以西技为制,外立面所用石材皆为欧洲进口的金色砂岩—葡萄牙米黄。中西融会贯通营造出远观恢弘大气,近观婉约精致的立面效果。



别墅专家,墅造人居理想


龙湖·天璞落址在浑河之畔东湖板块,与自然亲密相拥,坐享浑河资源与浑河森林公园。而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渴望着找一处地方,远离喧嚣,与自然的美景每日相伴是人居生活最完美的理想。出则繁华,如则静谧更是他们的最高追求。龙湖·天璞附近的新立堡桥、长安桥、东塔桥,三座大桥,连接了东湖与老城区,彻底实现了这种追求。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