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龙湖双珑原著|御景叠墅热领盛京,加推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08: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681次浏览


  2019年,沈阳哪个项目的别墅能称“爆款”?龙湖·双珑原著当红不让。哪里有龙湖,哪里就有热销奇迹!龙湖·双珑原著身居城央贵地,坐拥山河自然资源,凭借着天赋血统,御景叠墅持续热销,供不应求。最新消息,龙湖·双珑原著叠墅产品即将载誉加推,争藏再启。

  宽境广域 世家风范

  龙湖·双珑原著的大热显然不是偶然,而是天赋高贵血统下的必然结果。约10.4米面宽诠释世家风,新鲜空气游弋自如;约7米宽厅广纳贵客谈笑风生,休憩会晤从容有度,觥筹交错气度尽显,唯有尊崇开间,方能彰显豁达格局。

  此外,更有朗阔客厅南北通透,容纳生活起居,呵护生活习惯,无论是双亲休憩,亦或是子女嬉戏,私密安静互不干扰,天伦之乐静谧绵长;宽进深阳台,大开间卧室,品茶温酒休闲娱乐,居者生活各有所得。

  雄踞城央 不远自然

  龙湖·双珑原著雄踞浑河北岸,择址“一河两岸”城市发展重心——“上东三角洲”板块,外接国家级战略规划区域沈抚新城,内连东沈河金融商贸开发区,政策双驱助力板块腾飞,更有等浑河、鸟岛、东陵公园、龙潭莲花池自然资源环绕,地脉价值昭然若揭,资源。

  纵享自然景观资源之余,却又不远城市繁华,可谓离尘不离城。项目毗邻奥莱、中街、龙之梦三大核心商圈,双干道助力下直驱主城畅达无阻,纵享生活醇熟便利,价值空间即将崛起,满足高端人群人居期望,圈定城市墅居新标准、新理念,重新界定高端生活范本。

  一席叠墅,是人生理想,也是人生高度。目前龙湖·双珑原著火爆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85㎡御景叠墅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建筑面积约129-144㎡阔景洋房同期热销中,全城瞩目,一席争藏,恭迎来宾亲临品鉴!

  VIP LINE:400-818-0066 转 038734

  体验中心地址:沈阳·浑南·农大东行800米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