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内外皆园林 给你随处可见的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42:2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93次浏览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更让人觉得幸福。当理想中的家园完美地出现在眼前,幸福变得触手可及。自2013年入沈以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一系列大动作撩动众多业主的心弦:盛大交房、新品上市、大型互动活动……每一个动作都昭示着孔雀城·新京学府不懈追求的目标:为美好而来,兑现幸福生活。

  美好的生活,并不全是用金钱衡量,家人的健康,能够安居与此正式对幸福的定义之一。幸福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会让一个人一直痴迷于此,幸福就是满足,幸福就是知足!一个人只有主动去找寻幸福,才会得到它。孔雀城·新京学府,给您不一样的幸福生活家!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择址于浑河南岸,10万平方米花树湾公园、见学公园,繁花似锦,莺飞蝶舞,生活在如此美景当中,幸福常相伴。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七年城熟,深入考虑了沈阳人的居住习惯,打造出这款居住舒适度极高的产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用优质环保的产品创造美好生活,园区基础设施以低碳城市为理念,待用led节能灯具、垃圾处理系统、慢跑道系统等,还有采碳”交通系统(地铁/公交等)与城市无缝化结合。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对世界各地的著名住区进行考察,结合沈阳自身的地貌人情,打造适合老人居住养老的住区,打造适合年轻人生活的住区,这是所有人的住区,不同年代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希望的生活方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交付的不仅是一座房子,而是交付了一种生活的幸福感,每一次的交付,都是孔雀城·新京学府对自身要求提高的一个过程。致力生态人居、高端人居,注重人文,尊重土地,为美好而来,从2013规划建制,到2019醇熟呈现,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苦耕七载,倾力打造公园里的城市,引进高端的生活配套,匠心独运规划两座公园成为周边设施,定制专属于你静谧宁静的家园。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