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带着对土地的深层热爱,不断谱写美好人居赞歌!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56:1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605次浏览


你说喜欢平层之上,悦见城市万千繁华,我说更愿住在近郊,有宁静安逸和四季绚烂天光。居住是人类探讨和追寻最原始、最永恒的话题。一榫一卯,一砖一瓦,不同的时代,建筑的风格也不尽相同。然而,不论如何更迭,人们都崇尚着始终如一地贯穿在每个时代的可贵精神,即是对于匠心的坚守。匠者,以己之长,筑万物于手。
    为美好而来,在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一直以高品质工程著称,每个建筑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孔雀城·新京学府,7年潜心发展,专注城市品质修为,深研城市地脉和人脉,以前瞻性的创新意识,将项目打造成为全沈阳、乃至全东北的标杆性领先作品。以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沈阳楼市带来了很多革新人居的作品,同时为不同需求的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执笔盛京 意在新境

盛京,自古以来因“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闻名于世,浑河贵为盛京河脉,历经千百年沧桑而弥新,为此以当代设计的语境来捕捉“盛京的稳重,湾境的灵动”,打造一个充满经典、庄重和艺术的——孔雀城·新京学府。

项目得沈阳第四湾区隐贵气脉,尽观湾开水阔、云卷云舒,从气息到场景,将经典艺术美学体验一一铺呈。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向三大传奇致敬

与经典对话,借鉴大师风范,营造出端庄、雅奢的展示区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从拙政园、波士顿街区、卢浮宫三大世界传奇汲取设计灵感,打造为当代东西交融风格展示区。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通过向传奇致敬,将经典、庄重、艺术的元素融入本次设计中去,打造出昭示性强、开合有序、轻奢典雅、礼仪回归的展示性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对称的建筑特质,形质讲究方正,格栅、屏风、中式雕花等建筑符号的植入,建筑细节上的一些挑檐、线脚,云纹的选择与处理,都与建筑完美融合一体,获得生动的外观形象,彰显孔雀城新京学府的精致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作为“创造美好生活”的生活运营商,孔雀城新京学府沉心静气打磨精品,带着对土地的深层热爱,不断谱写美好人居赞歌。更多示范区细节品鉴,敬请继续关注。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