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西二环浑河岸墅制洋房 龙湖九里颐和诠释居住理想

发布时间: 2019-10-09 15:49: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426次浏览


  进入2019年下半年,低密生活方式已然成为改善市场的主流。在传统市中心土地供应有限、地价高企的背景下,高配置低密洋房,已成为市场中不可多得的选择。二环、浑河、洋房可作为现阶段高配置低密洋房的三大标杆——一个意味主城地段,一个代表资源环境,一个体现生活方式。

  沈阳的世界级时机,二环潜力爆表

  2019年,沈阳迎来发展的重要分水岭。在最新出炉的全球城市分级排名中,沈阳成为新晋的世界二线城市,排名超过里昂、底特律、佛罗伦萨、利物浦等国际名城。过去十年间,沈阳楼市的热点板块都集中在二环沿线,如今,留给二环的开发空间已然不多。

  沈阳二环辐射的环域内,西二环南阳湖板块这个潜力股遇上好时机。按照正常的发展轨迹,这片位于西二环旁的土地凭借与城市中心的距离优势和铁西、长白两大商圈的融合效应,未来将会迎来加速发展的时机。

  事实上,充沛的发展动力在近年来已经爆发呈现。龙湖·九里颐和北侧,规划打造约20万方大型商业中心;规划地铁3号线,预计将于年底开工;约400亿投资苏宁小镇,启幕于洪新城发展新时代;区域设计5所中学,13所小学,打造优越教育环境。目前区域近期计划挂牌出让的宗地,均捆绑小学配套进行开发。

  浑河银带,沈阳高端居住主脉

  素有“银带”盛名的沈阳浑河之上,云集了城市封面级资源。顶级豪宅、城市级公园、5A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城市的过分偏爱,成就了一条璀璨的资本长河。从五里河、长白岛到领馆区,浑河之于高端居住的价值早已有目共睹。

  龙湖九里颐和所在的南阳湖板块,北接铁西主城,东邻长白岛,南望领馆区,兼得7公里天赋浑河水岸线与3大都会圈繁华资源,出则享城市核心繁华配套,入则享滨河公园生态资源。更承“一河两岸”政策红利,全面规划高端滨水生活圈。

  居于繁华,不离自然,这是每个人梦想的生活方式,也是龙湖·九里颐和将为这座城市呈现的宜居大境。

  26载别墅专家,启幕墅制洋房时代

  土地的珍贵,让洋房愈发。纵观浑河两岸,洋房向来为数不多。在改善型住宅成为主流需求的当下,低密生活方式将成为更多人向往的选择。

  龙湖·九里颐和将龙湖造墅经验融合到别墅打造中,以原创红砖文脉建筑演绎当代建筑审美的新潮流;“超级梦公园”主题园林,让家安在公园里,以10座会客花园演绎社交休闲新享受;约7.8米阔景横厅、超30㎡星级主卧、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诠释别墅级空间享受。

  在沈阳,如果可以实现“买房自由”,西二环,浑河岸,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可能是当下最理想的选项。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新派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