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沈北新区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高质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18 11:04:5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2155次浏览


  沈北新区的发展,始终以改革与创新为内动力,针对四大主导产业,全面落实五大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区域空间布局,迅速积累发展能量,致力于发挥沈北新区作为“沈阳市新型产业核心集聚区”“中国创新百强县”的巨大优势,面向“实力沈北、大美新区”阔步发展。

  革新体制机制,区域潜力显现

  沈北新区的全面发展,需在明确目标与路径的同时,着重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与现实问题,如开发区品质不高、体制机制优势未能释放、基础配套存在短板等问题。为此,沈北新区大力推进区域改革,通过改革以激发活力、凝聚动力,推动区域高质发展。沈北新区通过解绑、赋能、增效等路径,以“开发区+自贸协同区+平台公司”“先进产业+核心城区”的模式,逐步推进传统行政区统筹体制向非行政区准政府独立运行体系的方向转变。沈北新区陆续出台了10余项相关政策,将区域发改局、工信局等政府主要经济部门纳入系统管理体系,采用绩效考核模式以调动部门积极性。大力吸引事业单位人才,逐步凸显开发区发展活力。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综合实力

  沈北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区域最为持久且具备竞争力的制胜之道,为此始终致力于构建诚信政府,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全面推进区域“放管服”改革进程,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减少企业时间成本,并通过更多的政策倾斜支持企业向好发展。2019年上半年,沈北新区陈宫化解20.7亿元债务,偿还民营企业“两款一金”9.4亿元,并保证年内全部兑现。首批25项“零公里”服务办结率达到100%。

  龙湖九里晴川,沈北人居优选

  强势发展的沈北新区,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同时也成为一城置业热土。在这块热土中,龙湖秉承26年筑墅经验,精工匠筑沈北人居标杆,打造龙湖九里晴川,充分发挥龙湖作为“园林大师”与“别墅专家”的专业优势,精炼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湖九里晴川依傍蒲河水岸,坐拥丰富生态资源,能够为龙民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分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依托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区域将形成集高铁、地铁、公交、轻轨(规划中)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龙民推窗可见无尽风光雅趣,出门则享十里繁华洋场,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极有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 蒲丰路49号(尚柏奥莱西行约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