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控股股东正式更名改为“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03:1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国内动态

1364次浏览


10月24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收到最终控股股东的通知,其中文注册企业名称由“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越秀”),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于2019年10月22日生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广州越秀的英文名字仍然为“Guangzhou YueXiu Holdings Limited*”。


越秀地产表示,广州越秀仍然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及广州越秀继续是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前述关于广州越秀的变更不对公司业务构成任何重大影响。

另于10月22日晚间,越秀地产公告宣布,于当天下午,公司在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召开股东大会以批准公司有关行使权利收购两项新地铁房地产项目51%权益的事项,获得99.99%高票通过。


收购完成后,越秀地产轨交物业项目的总建筑面积将增至约320万平方米,约占该公司总土地储备的15%及一线城市土地储备的36%,实现多元化增加优质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