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铁西老城板块购房 哪个是置业首选

发布时间: 2019-10-25 14:03:5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6899次浏览


  沈阳市内五区各有特色,其中铁西区以其最初的工业底蕴、过去高楼林立的都市气派以及现在的明朗开阔、秩序井然吸引人们驻足。老铁西区最初的建设是以建设大路以南开始的,这主要是由于最开始的规划是,建设以南以生活商业为主,而建设大路以北以工业为主。但是由于老铁西土地资源有限,地价飞涨,开发商成本增加,与此同时经开区与老铁西区合并,于是张士和中央大街板块就吸引了各大开发商的注意,各大开发商便把深耕铁西的任务转向了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不过,老铁西区仍以其积累深厚资源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只是苦于铁西老城区由于之前快速的开发建设,导致当前土地资源有限,购房者常常一房难求。

  北一西路、北二西路以及重工街周围板块位于老铁西区北侧,当初由于经开区的冲击,建设略微迟些,但也因此保留了丰富的土地资源。铁西区政府似乎也注意到了这点,将区政府迁到了重工街,并打通、延长建设了诸如北一路、二环桥等交通要道。道路的建设,使得该板块的住户可以更方便的享受到铁西老城区成熟的畅通,也吸引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落址北一西路。得到政策导向,各大开发商都将注意力转于此处。中南、旭辉、华润、保利、万科等全国顶级房企纷纷落子于此。有了各大房企的加持,携着自带规划的大型商业,将原稍显不足的板块,照射出耀眼光芒。于是,对于众多购房者来说,新铁西区政府板块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其中中南旭辉和樾以其城市的低容积和高端产品,对于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极有吸引力的。

  干路通畅与公共交通 出行便捷

  中南旭辉和樾位于铁西区北一西路66号,北一西路方便了人们出行路线的规划。北一西路虽作为铁西主干道之一,但堵车状况相对来说并不严重,加之道路宽敞开阔,也就提供了极好的驾驶感受,并且其北一路与重工街交汇处的位置,为出入二环、三环、东西快速干道提供方便。同时项目周围还在筹建地铁十三号线和五号线项目,一旦落成,坐拥双地铁的中南旭辉和樾业主们,就;/p>

  优质教育与良好氛围 相得益彰

  中南旭辉和樾中学教育配套规划为清乐围棋中学分校,小学教育资源配套规划为启工二校金谷校区(在建中)。清乐围棋与启工二校属于铁西区优质学校,均创校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教育经验。同时中南旭辉和樾南项目侧紧靠金谷科技园,金谷科技园中高新技术人员众多,基本都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古有孟母三迁,在中南旭辉和樾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必会受益匪浅。

  黄金板块与品牌加持 潜力无穷

  中南旭辉和樾项目属于铁西老城区,寸土寸金,一地难得,加之铁西区政府迁入周围,政策的导向给项目加持不少。而项目本身也是由全国房企TOP20的中南和旭辉两家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加之位列全国物业TOP20的永升物业提供服务,项目整体的质量与服务更有保障。此外,项目东北侧地块已在2018年以9600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功拍出,周围多块土地等待开发,由此发展前景看好。

  中南旭辉和樾作为铁西老城区项目,体量庞大,包含了高层、洋房、叠拼、联排多种产品,以其偏低的公摊,区域罕见的低容积,独特的园区设计,绝佳的物业,加之紧邻的4万平商业,让业主在难得的地段体验高端的园区与贴心的服务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北一西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