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以院落 致敬名仕别墅

发布时间: 2019-10-30 13:13: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93次浏览


  门庭知礼序,院落显禅意,建筑见威仪,于大院之中,知山水见天地。

  优雅从容、淡泊致远的顶层生活,因为少数派能够达到而被是做顶级人生境界。大道至本,始归自然,“少数派们”愈发关注生活本真的质朴之美。这份对美的追求,同样需要地产界的少数派来完成落地。

  龙湖舜山府,“汲取中华文化大IP中的美好经典,匠造富有生命力的美学建筑,呈现一种充满仪式美感的顶层生活”,对于顶豪的定制逻辑,龙湖设计师团队已经写下了完美的释义。

  叠墅建筑上,龙湖特色的奢装立面,必择强耐久性之材,如花岗岩、高仿真真石漆等,及黄铜、铝等贵金属,装饰以“舜”字回纹等雕饰,续写千年文化显耀,建筑历久弥新,彰品质感,呈恒久价值。俯仰山林、天地间的万物,也以圆融透明的姿态,无声地汇入了万物之中,层层叠天地,应势生自然,出世入仕,与山鉴志!

  咬合式叠墅的独立入户系统,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在全明电梯里,你能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家人,这就是居住的安全感。一方庭院、一处露台, 漫步其中,溪旁的树木繁茂,枝叶轻轻低垂,小桥精致隽秀,荷香沁人心脾,鱼儿活泼灵动,惬意生活随手可得。

  阔绰庭院遵循东方造园经验,桥、池、亭、院互为景致,质朴风物陈列,曲桥穿水,心池停神,亭内听风,鱼戏莲间,围炉夜话……一院的风月无边,下沉式庭院水景幕墙,地下空间采用双层结构,多功能影音厅、健身瑜伽房等形成专属休闲体验区,奢适兼纳,丰雍之享。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6年大成的顶级产品,完美诠释顶尖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当代仕居府邸的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抬头看山、低头观水,住在这里,在绿意蔓延的院落中看天高云淡,隔绝都市的喧嚣,又能在有所需时,可以随时融入城市,回归人间的烟火。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沈阳市浑南区莫子山公园北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