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颐和:明星118成就主流三房

发布时间: 2019-10-30 13:17:4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46次浏览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近年来的沈阳楼市,90㎡以下的小户型热度有所降低,110㎡以上的三房开始受到更多购房者追捧。

 

平时看多了80平做三房乃至100平做四房的“神户型”,很多人似乎觉得大三房不足以体现空间设计的技术含量。然而事实上,空间设计没那么多限制的大三房,很多项目其实依然做不好。同一个户型,按照面积段等比例放大的套娃式设计,还是很普遍。而目前主流改善客户对于大三房的户型设计,已经不仅仅要求“大”而已,而是要功能更复合、设计更合理、空间利用更高效。

 

相较小三房,客户多花了二十平的钱买大三房,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居住体验?从目前行业的设计思路来看,整体呈现几个趋势:空间功能更丰富;居住体验更舒适;重视社交属性;主卧套房成标配,独立卫生间成为及格线。

 

以近期在南阳湖板块风头正劲的龙湖·九里颐和为例,其小高建筑面积约118㎡三房户型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就整体户型格局看,空间方正,客厅、主卧、次卧三房朝南,南向开间达到约10.3米,面宽进深比非常舒适,所有房间全明,充分体现出南北通透户型的采光通风优势;较之常规三房,不只是尺度更大,功能空间上也亮点颇多,南向客户外延阳台,主卧坐拥飘窗,承载更多生活享受功能;南向主卧坐拥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给予主人最大程度的厚爱。

 

除了户型设计的出色之外,龙湖·九里颐和还以龙湖闻名业内的“5S带装修体系”,更全面地表达龙湖对理想生活状态的深刻理解。客厅仿琥珀玉通高陶瓷背景板、主卧半透玻璃门超大衣柜、新风系统、顶配厨卫等多达38处细节设计,充分印证龙湖对当代精英居住方式的尊重,以及打造优越产品品质的独到匠心。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与细河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