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人生至盛处 泊于阔境时

发布时间: 2019-10-30 13:35:5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255次浏览


  “品味是唯一的道德。”这话是约翰•罗斯金说的,“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我就能告诉你,你是什么样的人。”建筑影响人类的品格和行为,这点毋庸置疑,建筑物告诉我们,我们是什么?我们想成为什么?

  龙湖舜山府,新市府旁,对望莫子山,为沈阳人的山居理想生活提供了一种最大现实的可能,视野与山意水景交融,淋浴在阳光里,望着窗外的苍翠,云意山光里可以把日子过成诗。

  举目沈阳,山中有墅可能,但却不稀奇。但若别墅占位新市府,对望莫子山公园,层层叠天地,应势生自然,收藏山光树影,亲近自然与天地,更具备生活与空间的多变想象,则可为是非常。这就是龙湖·舜山府与山的共鸣之作——藏山叠墅。

  龙湖「曜居叠墅」,国家专利别墅户型。曜”,耀也,光明照耀,以五面宽极致采光建墅,最大化利用日照资源。“曜”,与“跃”谐声,恰是叠墅“分而不离”跃层居住体验的精准传递。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南向独特五面宽,倍数放大景致视野。270°全景露台主卧,于一室中三面观景,每一步都是自然惬意,藏天纳地。大面积赠送,地上+地下最大赠送约384㎡加倍空间奢享。

  地上建筑面积最大赠送面积约45㎡,地下最大赠送面积约339㎡;(地下室内外空间均为业主委托第三方公司改造后实现,赠送面积户位户型不同,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

  咬合式叠墅的独立入户系统,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在全明电梯里,你能看到的只有自己的家人,这就是居住的安全感。一方庭院、一处露台, 在这里可以与家人欢聚,不去谈生意,也不去谈国家大事,仅仅聊聊天,吃个家常便饭,又或者在阳光下,在躺椅上小憩一番。

  生活,应有大境界,才能装下更多精彩。沈阳龙湖舜山府,在都市繁华中造一幕山水秘境;于幽谧山居间呈一场现代生活。铮铮名仕风骨,纵览天下气度,建筑与山林水意融为一体,筑匠之心,满怀对山的敬意,共鸣沈阳名仕内心的磅礴能量。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舜山府园,三园纳万境,融天赋与天工,成就一境山府之境。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沈阳市浑南区莫子山公园北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