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颐和:墅制洋房,以“宽”制胜

发布时间: 2019-10-30 13:53:4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03次浏览


翻阅近年来沈阳房地产市场,大规模的产品复制模式带来审美疲劳,谁将令人耳目一新,打造当代都市人向往的理想居所?

 

作为房地产市场中的“产品担当”,龙湖无疑承载着无数人的期许。作为沈阳乃至全国新中式豪宅的大师,龙湖“别墅专家”的名号愈发响亮。而在2019年的今日,龙湖以别墅标准打造的全新风格作品——龙湖·九里颐和,以“宽”为符号再次引领洋房产品的迭代升级。

 

洋房宽景:两河三园,天赋生态

园林之于沈阳,向来不可多得。龙湖·九里颐和所在的南阳湖板块,因此成为城市珍藏的后花园。二环旁、浑河岸的天赋资质,城市难觅自然秘境。浑河7公里水岸线的偏爱,浑河晚渡公园、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细河公园环伺,河流、浅滩、叠水相映成趣,围合一座绿色生态住区,时刻与自然进行一场亲密对话。河之灵秀,园之风华,将往后生活尽数还给自然真谛。

 


洋房宽趣:五维园境,花园会客

外得河园之宽势,内享园林之宽景。龙湖·九里颐和以26载造园技艺,打造约1.7万平“超级梦公园”主题园林。恢弘大气的入口极富仪式感,敬候每一次归来;中心休闲区视野开阔、静谧优雅,处处尽显匠心考量;园区遍植高大乔木,处处可见名贵树种。洋房区域内精心栽种樱花、香樟、红枫、腊梅等不同种类的植物,春观花、夏观树、秋赏叶、冬赏枝,生活于此,人生四季皆芳华。

此外,墅制洋房宅间还匠心规划了10座花园式会客厅,承载多种社交功能,成为邻里对谈烟、享受生活的最佳平台。

 

洋房宽邸:别墅规制,奢阔尺度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在如今寸土寸金的浑河北岸,土地资源日渐,穿梭在钢筋水泥中的塔尖阶层,始终对洋房存有一份独特情怀。南阳湖主轴地脉之上的宽境洋房,将低密、宽厅、诗意等一切关于洋房的向往,完美演绎。建筑面积约144㎡奢阔户型,南向约11.7米宽绰开间,收放有度,容纳生活质感,约7.8米客厅开间,壮揽满园风光,匠心精酿时光;首层产品更坐拥最大约150平私家庭院与约6米挑高地下空间,以洋房之宽,解锁生活之美的无限可能。

 

浑河岸,龙湖墅制洋房。建筑面积约144㎡墅制洋房当红城西!建筑面积约95-118㎡臻品小高持续销售中!

 

项目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51号

VIP-LINE:400-818-0066 转 00395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于洪新城云龙湖街与细河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