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奕 | 七星度假酒店式私宅,共鸣世界生活修为!

发布时间: 2019-10-30 14:15:4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53次浏览


世界豪宅的定义并非来自昂贵材料的堆砌、奢侈品牌的拼凑,而应源于对生活的态度与温度,源于对居所与人之间关系的诠释和理解。


“优雅、自由、舒适、细腻、极致”……龙湖·天奕以不凡的气质亮相在世人面前,以LVHM旗下的马尔代夫白马庄园酒店为灵感,将项目营造成一处充满仪式和灵性的七星度假酒店式生活场,比肩世界豪宅的逐极品质与生活享受。



有故事的园境,处处皆现景观极致造诣


LVHM酒店背后的设计师Jean Michel Gathy曾说说:“我们的设计必须代代相传,而不是风靡一时。”这也是龙湖·天奕打造这个项目的理想目标。


崇尚自然和求真,龙湖·天奕突破原有园林空间尺度,以庭院嵌套的形式,呈现出递层层递进、移步易景的景观效果。让客户归家过程中,于林荫下的高视角脉络体系,无论任何视角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富于变化的空间之美。



同时,项目将架空层空间匹配奢华酒店式单元入户厅,打造成为相伴业主尊贵日常的生活会所。会客会所,将一层的空间共享化打造独特的功能区与功能间,形成集亲子娱乐、会客休闲、健康生活、Party聚餐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场所,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酒店式休闲空间,即使是冬季,依然可见盎然的绿色盛景。



入微匠艺淬炼,东伦敦风让空间更灵动


与所有驾驭时间的艺术臻品一样,愈是趋近于艺术价值,就愈考验细微处的工艺与匠心。龙湖·天奕自规划初始,便注定这是一场设计与工法的执着较量。


“我觉得在龙湖·天奕这个项目上,和其他项目有不同的地方,是我们基本上把所有在高端豪宅里需要的,一些标配的部分我们都做到了极致。在设计的选材上与细节的雕琢上,我们都做到了极限。”这是英国HWCD设计团队对项目的定制考量:“东伦敦风格的丰富现代设计手法和多元化艺术形态的融合,让空间风格更加灵动怡人,也更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而这个风格的引入也是基于沈阳地域属性。”


龙湖·天奕联袂世界著名大师团队英国HWCD,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等豪宅均由其操刀,择取东伦敦风格为项目定制设计,大面积石材和处处精致细节,以凸显材质质地与艺术格调的融合,让全球风靡的东伦敦风格首现沈阳。



以人衡量尺度,高端舒适生活由此呈现


窄小的空间无法表达人向往自然与自我的感受,高端舒适生活需要宽阔的空间作为它的基石。“我们设计的出发点,是想打造出全世界上最美好的、让人向往的、真真正正可以放松下来的场所,270°环幕落地窗,房间的低窗,每一处窗户,都会让你感受到沈阳的四季变幻与风花雪月”,HWCD机构的项目主设计师如是说。


龙湖·天奕借鉴世界七星酒店的逐极尺度和标准,打造270°视野景观,以太空舱式一体化通厅,酒店式套房主卧等设计,让居住者在此外的时间中,无论身处何处,相对于人群、相对于另一个同样独立的灵魂,都能以心灵的完整状态,得到物我的共鸣。



与七星酒店标准一脉相承的世界一线都会豪宅,每一个都是对极逐索的范本:不求风靡一时,而执着代代相传。龙湖·天奕,于世界的沈阳与之比肩, 为业主呈现一处一生一宅的七星度假酒店式私宅。建面约170/220㎡奢装宅邸,仅412席稀量发售,示范区样板体验馆倾世盛放,恭迎观临,到访品鉴请长按二维码预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