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贷提前还款划算吗?需结合自身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45: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贷政策

651次浏览


受通货膨胀影响,物价上涨,房价越来越高,钱越来越不值钱,想要等到攒够钱再买房子,却不知攒钱的速度完全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贷款买房,贷款审批成功后,还款问题就来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提前还款到底划不划算的问题。

提前还款是不是划算,要根据还贷金额、已还款期限以及还款方式等综合思考。

这三种情况不宜提前还贷:

1.签订贷款合同时享受7折—8.5折的利率优惠:即便明年1月1日按照最近利率执行,利率只会比早期更低;

2.等额本金还款期已经超过1/3的购房者:所还的利率高低对于还款额的影响较小;

3.等额本息还贷已经到中期的购房者。

  什么样的人群适用提前还贷

  1、不愿意负债累累、不想承受太很大的生活压力的人群。

  2、刚购房不久,处于还贷前期的人群。相信大家庭都确定,由于刚开始还贷,所还的大多是本金金额,当然利率也相对较高,如果手头资金比较宽裕的情况下有,而又没有其他的投资趋势,提前还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用选用。

  3、希望将房间作为集资软件、从银行获得更多贷款的情况。众所周知,近几年的楼盘暴涨速度较快,部分房间评估值相比前已经上涨了一大截,如果你计划提前把房屋贷款还清,再以房产抵押的形式从银行贷款,往往能取得更很大授信额度。

  提前还贷的注意问题有哪些

  1、提前预约

  在贷款发放满1年过后,经银行同意,可书面申请提前归还贷款。通常情况下有,银行办理此业务大概要2-7个工作日,各个家庭银行对于提前还贷的规范彼此各不相同,贷款人在决定提前还贷前,就需要弄清贷款行的操作流程。

  2、贷款文件要准备最好

  借款人如需要提前还贷,通常要在书面申请后,携带相关证件,比如:身份证、放贷合同等到银行申办审批手续。如果是结清所有尾款,贷款行需要算出剩余贷款额,这样能够便于借款人存入足够的钱来还贷。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