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从当代豪宅进阶,看沈阳审美迭代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07: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034次浏览


  伴随着11月6日美的君澜博展馆的开放,沈阳豪宅市场似乎在一夜之间升华到了艺术时代。从它呈现的效果、氛围和影响上看,与其说它是美的君澜营销中心,倒不如说它是城市中心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博物馆来得实在。

  (实景图)

  一个无论从建筑外观、内部设计、功能空间规划,都具备了MoMA当代艺术博物馆、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等雏形规模,堪称城市地标艺术馆级别的作品,带给沈阳一味求奢求豪的市场上,一股艺术与文化的清流,也让市场对豪宅的定义有了可以继续升级的标准。

  (实景图)

  纵观当下沈阳豪宅市场,大体可以分成三类:带装修豪宅、奢侈品豪宅、当代豪宅。三者之间存在逐渐演变与递进的关系,今天,就从美的君澜博展馆开放,剖析沈阳豪宅的三次迭代。

  带装修豪宅,为富人打造,却不懂富人想要什么

  带装修豪宅可谓是豪宅诞生的初级阶段,拼地段资源、成熟配套、的自然资源以及超乎想象带装修,是为“豪宅”的标准。超大阳台、专属电梯、带装修,满屋国际一线品牌堆砌,都可以用来比较。但这种奢华,是必然受时间局限的,因为奢华随着时间再迭代,而房子却不能。所以,带装修豪宅是一个虚幻的概念,富人真正想要的东西,没有办法从具体的装修标准、产品品牌衡量。

  奢侈品豪宅,大师名头加持下的高端

  近年全国范围内兴起了奢侈品豪宅,从阿玛尼、宝格丽、范思哲、爱马仕,到兰博基尼等等纷纷把自己的品牌概念嫁接到酒店和住宅设计中,并且以国际设计大师的名头对产品进行加持,全面进行产品力的提升。但如果单纯从居住属性来看,与其说是重金购买奢侈品豪宅,不如说是购买了奢侈品品牌本身的附加值。

  当代豪宅,生活方式永远比别人超前半步

  当豪宅过了单纯比拼地段、装修、品牌的初级阶段,开始比拼精神、艺术以及极致服务的时候,这种比拼难度是最高的,因为它超越了物质,并升华了物质。你可以准确的定义一个豪宅的标价,但是没人能定义艺术的价值,而这份价值却又加持在豪宅之上。这就是借着美的君澜博展馆开放,为沈阳带来的豪宅再一次迭代。

  你跟它比拼地段,它有0环加持;跟它比拼产品,它有酒店套房设计理念;跟它比拼配套,它有卓展、康莱德,更有博展馆的艺术加持。所以,无论从何角度看,美的君澜的诞生都是一个标志性的进步与迭代。

  (实景图)

  美的君澜博展馆,迭代沈阳当代豪宅标准

  从城市界面来看,美的君澜博展馆的定位,相当于MoMA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于曼哈顿,自然形成中心艺术区。整体以白色为主体,辅助灰黑色,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简约纯净,具有尺度感的挑空设计,与空间隔断形成很好的展示面,既可以突出展品的特性,也在轻易之间营造出安静的艺术氛围。从三楼延伸出来直连户外长廊,与建筑整体形成了装置艺术般的效果。

  (示意图)

  更加巧妙的是,美的君澜博展馆+住宅的组合,完美对照MoMA+53West53的前卫规划理念。坐落于艺术馆之上的住宅,真正形成了“家在艺术馆、艺术馆在家”的生活气场。以艺术真正迭代了居住精神内核。继承了国际豪宅建筑语言,运用铝材增加建筑质感,横纵线条与玻璃幕形成了完美结合,将彻底改变沈阳中心豪宅的居住天际线。

  (示意图)

  沈阳中心首鉴当代豪宅,创领圈层生活先河

  随着美的君澜博展馆的开放,沈阳豪宅进入了艺术元年,一个真正无以估价的居住作品在中心诞生。从带装修豪宅,到奢侈品豪宅,再到如今的当代豪宅,美的君澜打开了沈阳中心圈层生活的全新界面与标准,创城市此前所未有。将沈阳豪宅标准全新拉升到一个崭新层次,一个更加对标国际塔尖的顶级生活方式,也终于为有远见卓识的沈阳意见领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匹配其视野的理想居所。

  目前博展馆正在展出欧普艺术之父维克多·瓦萨利“光效应”作品,125、180平样板间也已同步开放,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一睹风采,共同见证当代豪宅时代,同时也期待美的君澜的下一个惊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沈河区哈尔滨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