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谁能打响楼市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14:4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34次浏览


楼市“金九银十”的战役暂时告一段落,各品牌在紧张备战之后又将投入到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就是人们期待的“双十一”。现如今的“双十一”已经成为了每年最大的购物盛会,在这样的气氛下,房地产也不甘示弱,纷纷打出了强有力的销售政策。通过10月楼市共同看看谁才是双十一潜力股吧!


销售数据显示,2019年10月,沈阳商品住宅备案总面积1255367平方米,环比下降约21.19%;备案总套数达12234套,环比下降约19.61%。2019年9月,沈阳商品住宅备案总面积1593003平方米,备案总套数达15218套。浑南区依旧夺得沈阳商品住宅区域销售面积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沈北新区,两者销量更是不相上下。


不仅仅是10月份,据统计2019年1-10月,浑南区荣得沈阳商品住宅区域销售面积冠军。



为什么浑南如此受置业者的青睐?回顾2018年,沈阳楼市的主战场在浑南,浑南市场热度起始于2016年末2017年初,2017和2018比较优质的板块选择、楼盘选择、房源选择都是在浑南板块沿线,随着东湖、新市府等热门板块的崛起,浑南的热度便一路飙升。


当一个城市或者一个板块的新楼盘数量众多的时候,选择和比较优势就成为了一门学问,更别说在城市规划、板块发展、概念利好、品牌溢价、市政配套、户型、物业、房源、价格、装修标准等等。现如今城市人人都知道新市府的价值所在,新市府的价格也在飞速上涨,对于一些置业者们来说已经望尘莫及。



那么浑南是否还有宜居的价值存在呢?答案就是东湖板块。自“一河两岸”政策落实至今,东湖板块可谓是利好不断,最显著的就是交通配套,浑河之上树立起一座座大桥,装点着浑河的景致。长安桥、东塔桥、新立堡桥,三桥飞架快速连通主城,2017年自贸区落户浑南,渐渐产业、企事业单位、规划、休闲娱乐等配套也渐渐完善。综合现阶段的板块设施来看,东湖大势已成。


现如今的东湖已然成为了置业热地,其中龙湖·天璞以其产品优势成为了东湖板块的品质住宅典范,难得的城市浑河墅广受城市青睐,地理位置及产品形态形成了龙湖·天璞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双十一这场“战役”,想必是势在必得!

 

�如今城市人人都知道新市府的价值所在,新市府的价格也在飞速上涨,对于一些置业者们来说已经望尘莫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万元/套

楼盘地址: 长安街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