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未来最难出手的四种房产 你家是否中招了呢?

发布时间: 2019-11-18 10:08:5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234次浏览


  房子,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更是很重要的,因为买房这件事不仅关系到了我们日后居住的地方,还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空间。还有一些刚需买房的时候是为了居住,有些是为了投资赚租金等的,但想必都不希望几年后房子降价吧,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不然最后砸手里了转手不出去就不好了。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未来最难出手的四种房产,你家是否中招了呢?

  第①种——小产权房买不得

示意图

  有人会因为便宜而去购买小产权房,但是殊不知,以后却可能有此吃了大亏,因为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一旦出现问题了,也不受到法律的保护,有些小产权房子拆迁了,补偿款也不会很高,如果住几年想置换了,也会很难出手,现在全国各地的小产权房还是比较多的,大家一不留神可能就进坑了,尽量呢大家还是不要购买小产权房比较好,贪便宜会吃大亏的。

  第②种——房龄太久的二手房

  对于很多人买二手房都只顾着地段、户型还有价格了,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房龄”的问题,如果二手房的时间太久了,对于办理很多业务,比如贷款、房屋保值、还有土地使用年限等方面都会有明显的影响。

  而且现在很多城市都在进行旧城改造,但由于现在的拆迁成本都很高,所以会留下来很多的20-30年的老房子,很多人会因为地段或者便宜就购买这种老房子,但这种房子由于长得比较破旧,环境也不太好,就连贷款都会很难办,这样的老房子在几年后也会很难脱手。

示意图

  第③种——40年产权的公寓房

  由于之前的限购令,导致了很多城市都开始限购了住宅房,很多人都选择了购买公寓,想着以后拥有购房资格了或者取消限购后再卖掉公寓换成住宅,所以公寓房在前两年还是比较火爆的,但是公寓的价格相对起来不仅不会太便宜,而且有首付比例的问题,可能比住宅还要贵;公寓房的水电燃气也一般都是商用的,价格也会比住宅高,产权也只有40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想过,如果限购解除了,谁还会买公寓呢?所以未来几年后,如果还要想买公寓,并不会太容易。

示意图

  第④种——商住房

  这边一定要记住了,“商住房”和“商品房”虽说只有一字之差,但两者的区别却并不小。商住房的土地使用权最长年限在50年,而水电费、物业费、供暖费也都是按照商业收费标准,比普通住宅要高的多,商住房还不能迁户口,这对于日后的孩子学习还是比较麻烦的,且由于是商住两用房平时人员也会比较杂,如果几年后想转手,税费也会比较高,各项成本都会比较高,那么卖方的时候又有谁会买呢?

示意图

  在未来,以上说到的四种房子会比较难出手,所以打击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尽可能的避开,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吃了大亏,毕竟买房还关系到了我们未来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