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沈阳首家“企业服务中心“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58:16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211次浏览


12月2日,沈阳市“企业服务中心”——沈阳高新区、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服务中心涵盖180项涉企审批服务事项,原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的19个涉企审批服务窗口全部迁入,可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审批业务需要。该中心的设立以及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的推出,标志着沈阳高新区与沈阳片区一体化协同发展迈出了重要步伐,将为沈阳乃至辽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动能。

沈阳高新区是沈阳片区的主要承载区。今年7月,沈阳市优化自贸试验区管理体制,推进沈阳高新区与沈阳片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放大辐射带动作用提供有力支撑。沈阳高新区、沈阳片区着眼发展实际,决定组建两区一体化“企业服务中心”,以切实激活两区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和融合优势,让协同发展的“1+1>2”叠加效应真正释放出来。

紧跟需求、预判需求,沈阳高新区和沈阳片区将“企业服务中心”设于沈阳创新天地A座南裙楼一楼,中心地处沈城南部的企业聚集区“腹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目前,市场准入、自贸业务、基本建设、产业发展等全部180项涉企审批服务项目已经进驻,原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市场监管、公安、发改等19个涉企审批服务窗口全部迁入,政府机构得到精简,行政资源集约运作,合力打造全要素、“一站式”涉企政务服务平台。

在此基础上,中心将突出智能化、人性化、便捷化、精准化特色,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如实行“统一事项、统一运行、统一管理”,推进两区权限共享、事项通办,推行投资项目VIP全程定制化上门服务,开展审批全程咨询、联评联审预约、联合勘验预约及实施,运行全新的一体化在线审批平台等,届时沈阳高新区、沈阳片区的全部审批事项均可在一张网内完成所有审批环节,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持续优化的成果将惠及越来越多的企业。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