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释放优势企业溢出效应 强化协同发展和协同创新 提升产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02:31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564次浏览


12月5日,市长姜有为到部分在沈央企及合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改革创新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姜有为指出,在沈央企及合资企业为推动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沈阳将全力支持央企及合资企业在沈发展。他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合作,释放优势企业溢出效应,在强化协同发展和协同创新上下功夫,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力。

  当天,姜有为先后到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加工车间,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总装车间,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的百年图片展室、装配厂、零件加工厂,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电子车间、电器车间、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实验室、产品综合试验室,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制备、转向架、落成车间,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试验室、电缆线束集成分厂调研。他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精益管理、本地配套、检验检测能力等方面情况,询问了2020年生产经营计划及企业长远的发展战略,与企业干部、劳动模范、优秀职工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姜有为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快建立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围绕优势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梳理产业链和创新链,做好分类,在产需对接、供应链协同、科技条件资源共享上下功夫,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要充分发挥大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的优势,积极开展“双创+”活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要加快数字化建设,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推动工业旅游产业发展,将工业遗迹打造成为新的旅游景点。要复制推广“劳模创新工作室”模式,组织跨领域、跨层级的技术攻关活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副市长苗治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