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献给城市的礼物!沈北万达广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9-12-16 10:42:2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0080次浏览


12月15日,万达献给城市的礼物——沈北万达广场城市展厅开放仪式优雅启幕,万达领导、受邀客户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沈北万达广场城市展厅的开放,不仅代表着沈北万达广场项目正式开轩迎客,体验式书咖展厅的全新定位也将项目的美好揭开了冰山一角,用惬意优雅的休闲氛围将沈北万达广场的品质与格调进行传递。

31载万达,300余座万达广场,铭刻繁华希

经过31年的发展,万达现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是不动产企业、影视企业、体育企业、儿童产业企业。截止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300座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到2019年底,将累计开业323座。

17载与城市共生长,万达再敬沈阳

从2002年万达拓疆沈阳热土,至今已深耕城市17载。2009年开业太原街万达广场——改变沈阳城市商圈中街独大的中心格局、2010年开业铁西万达广场——改变沈阳商业以一环为主的布局版图、2012年开业北一路万达广场——改变城市客群传统消费观念,让商场不再是传统的物质消费,而是生活理念的消费、2013年开业奥体万达广场——改变浑南新区的区域价值,直接推进浑南区域板块新的价值高度;2019年12月20日沈阳第五座万达广场一一全运万达广场也即将重装开业,继而将改变全运板块全新的生活方式;而沈阳第六座万达广场——沈北万达广场则计划在2021年底前精彩开业,也必将升级沈阳北部区域商业新格局,引领潮流时尚新生活。

万达所至,繁华所向,沈北万达广场再次焕新城市

沈北万达广场项目位于七星大街和蒲昌路交汇处,占地约500亩,未来将打造成沈阳北部最具有投资和居住价值的文化大盘,焕新区域的商业及人居格局。沈北万达广场项目所带来的不止是商业品质的提升,还将开启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实现高品质人居理想。

如今,沈北万达广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一个体验式休闲交流空间,我们期待沈北万达广场项目能够为城市再次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和体验,为美好沈阳再次做出自己的贡献。沈北万达广场项目必定再次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继续书写愈加绚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