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辽宁1935家企业申请公积金缓缴 累计金额达3.4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18:40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31次浏览


根据最新发布的通知,6月30日之前不能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企业,可申请缓缴。各企业都感受到了政策带来的便利。

据记者报道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在两天内就受理了我们集团下属7家企业的住房公积金缓缴申请,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3月23日,营口忠旺集团一位负责同志谈及公积金阶段性政策带给企业的支持时这样感慨道。

2月21日,住建部会同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通知,明确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申请在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受疫情影响的职工6月30日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

省住建厅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下发解读文件,要求各市政府尽快出台实施办法,并对各市政策落实情况实行周调度。据统计,截至3月20日,我省共有1935家企业申请缓缴,涉及职工16.9万人,累计缓缴金额3.4亿元。

辽宁住房公积金贷款缓缴,有效降低企业阶段性运营成本,释放流动性资金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在稳定和提振辽宁企业信心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