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2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沈阳地铁十号线买房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4-22 18:00:35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63次浏览


沈阳目前开通的地铁线路有三条。分别为:地铁一号线、地铁二号线、地铁九号线。随着天气逐渐回暖,这一年除了有新线路10号线开通运营以外,沈阳地铁还将加快建设4号线、2号线南延线、3号线。2020或将是沈阳地铁建设爆发的一年。那么我们今天就一起来说说沈阳地铁十号线!

目前沈阳地铁10号线车站、土建、轨道、装修工程、机电设备系统施工主体均已完工,部分项目处于收尾阶段。沈阳地铁十号线是沈阳地铁线网中"双L"线的一条线路,地铁十号线一期工程北起丁香湖,南至张沙布,一期线路全长27.12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1座,其中换乘站14座。

沈阳地铁十号线站点分布:丁香湖站、元江街站、向工街站、塔湾街站、淮河街沈医二院站、百鸟公园站、长江街站、中医药大学站、陵东街站、北塔站、合作街站、东北大马路站、滂江街站、长安路站、万莲站、泉园站、江东街站、长青桥站、长青南街站、理工大学站、张沙布站。

买房

沈阳地铁十号线沿线有哪些板块?

丁香湖板块

地铁10号线若能顺利通车,将为板块交通上带来重大利好。随着东北英才小学划分、东北英才中学开学,丁香湖紧张的情况将得到改善,整体教育资源有望升级,板块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这里一直是热门刚需板块,近两年才开始向改善板块发展。保利和光屿湖、诺德阅香湖可以说是版块内高价地块打造品质产品的代表了。

皇姑区北行板块等

皇姑区地少、新盘少。从在售项目来看,加上2019年末亮相的几个迷你地块,区域内在售的项目也十分有限,皇姑区处于热销期的楼盘不超过20个。北行板块二手房偏多,作为皇姑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未来潜力无限。

南塔板块

近年来随着二环内土地资源的日益,土地价值也在不断攀升。南塔板块可谓是沈阳地价最高的板块之一。“好地段”一直是这里多年来的标签。从近几年发展来看,南塔板块房价涨幅虽然难以与青年大街、五里河板块相比但作为热门区域,随着入驻的品牌房企不断增加,房价增幅也已经十分明显了。

长青板块

长青板块作为奥体中心的核心辐射板块,是能够率先享受到奥体增值空间的,从土地价格来看,其近几年出让的土地,即使是商业地块,楼面价也几乎破万,但是主要以二手房为主区域新房较少。

最新进展:10号线的换乘站“中医药大学”、“滂江街”等车站张贴了地铁最新公布的时刻表。滂江街站的外部施工明显加速E出入口已经亮相。滂江街站控制中心南部还有一个超高层办公建筑目前尚未建成因此H口可能一时半会开不了。

10号线开通后沈阳地铁票价不变依然是:2元起步,最高票价7元封顶盛京通普通消费卡、交通联合卡折扣优惠为9折。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