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要注意,这3种房子不好出手,不要“砸”手里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00:56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消费者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在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房子不能按时交付。就现在的经济水平,消费者购房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必然会想在经济实力内获得最好的房子。

但是有时候无法尽如人意,挑选的房子不适合,想要出手却又无人“接盘”,左右为难。有一些房子在二手市场是不好交易的,尤其是这3种房子,购房者谨慎选择。

商住公寓

对于年轻人来说,公寓的户型更合适,装修也更加的精致,而且价格会比一般的住宅要低。但是公寓的产权只有40年,落户也是很大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商住公寓,水电费的支出要更高一些,不利于二次出售。

老破小房

城市中最早建立的高层,在时间的流逝下逐渐变成了人们不远提及的“老破小”。这种房子周围的环境比较差,虽然周边发展不错,但是很少有人会买这样的房子居住,在二手房的市场反响平平。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非常高,部分消费者预算低,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这样可以缓解买房的压力。但是三四线城市发展缓慢,房子短期内没有升值空间,这种房子出售的时候基本问人问津,建议消费者选择的时候多方面考量,是否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