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3月楼市小阳春真的来了?拦不住的润山府,火力十足!

发布时间: 2021-03-11 10:35:31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7713次浏览


金三银四的购房热潮想必大家在朋友圈都已有所感受,众多开发商都趁着这个小阳春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力争新年业绩开红门。最近的沈阳,火力有点猛,各区皆有开花,热点抢不完。

但是,论气势、论炸点、论疯狂、新市府才是实力演绎“最强王者”。作为当下沈阳改善优先级较高的新市府板块,无疑是在新年里“牛气冲天”了一把。

而在该板块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中海的润山府。

热销!再加推!有一种热度叫润山!

润山府自开年来便一直持续走红,售楼处每天都人流如潮,成交量也一直持续上涨。阅历无数沈阳人物的认可与选择,润山改善热潮已然掀起。

经历开年来的火热热销,润山府也不藏着掖着了,应势加推新楼栋,央景王座,焕新上市!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润山能在新市府的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其背后的关键词还是在于——旗舰改善

新市府之争:地段、产品、圈层的突围

新市府板块的改善,亦有着从产品到生活的殊途。

高端改善刚性需求,从形态改善开始!但仅是这一条,新市府的各个项目表现大不相同。高层、洋房、叠墅均有,但纯粹均质的低密形态却鲜有涉及,或者说凤毛麟角。

建立在形态之上的产品力,也是各持己见。用高端改善的放大镜去检阅,衡量户型的布局、空间的容量,以及整个空间的延展性,这样严苛的大考之下,不是所有的改善项目都能真正匹及“改善”二字。

沈阳中海新市府代表作——中海·润山府,则在地段、产品、圈层上均有打破现状的突破,

近期更是打出了“新市府旗舰改善”的口号。改善者众,而“旗舰改善”则是第一次提出,在高端产品横出的新市府,润山府何以自称“旗舰改善”?

实景图

旗舰改善 中海·润山府

纯、高、大、贵,四大硬核优势

① 纯·低密

全10层 低密形态的旗舰

三百万改善,居住形态是刚性需求

百万置业,不应当还住在高层高层拥挤的社区,或者低层和高层混合的社区,必须纯粹,必须低密!

中海·润山府,1.9容积率,1幢,10层,仅20户,通过限制建筑的高度,保持整个住区的整齐划一和纯粹性,在新市府的土地上,从润山府开始终结长久的混住时代,让高端改善真正迈入低密纯居时代。

实景图

② 高·附赠

得房率≥洋房 高赠送的旗舰

沈阳人太喜欢住洋房了!但随着低密供地越来越少,洋房几近退出舞台。

或者就是洋房与高层的混住社区!中海·润山府的出色之处在于以自身实力成为了整个市场上洋房的最佳替代品。

传统洋房的得房率很多都在78-82%之间,润山府平均80%左右,部分楼栋更是高达84%左右……数字的革新,让10层小高打破了传统洋房的优势,并且更胜一筹。当土地供应在居住密度上无法形成迭代时,润山府做到了产品形态的无限保留和产品力的全面赶超。

实景图

③ 大·间距

最大55米 采光与私密的旗舰

熟地≠高层簇拥。高端改善,拒绝前后楼摩肩擦踵。

传统6层洋房,楼间距约30米左右,成为洋房最佳替代品的中海·润山府,楼间距最大约55米,前后对镜视野最大可达110米。

超大的楼间距,让整个社区的园林景观得以充分发挥,不同于传统社区碎片化的宅间小景,润山府园区内部有6座主题花园,面积500-2200平不等,这也是新市府改善项目中唯一一个打造“私园”概念的社区。

另外,10层配合超大楼间距,能够保障每一幢建筑的采光,既私密又舒适,真正告别高层居住前后遮挡,家庭隐私堪忧等各种居住难题。

实景图

④ 只·2种

纯3室 贵重圈层的旗舰

如果是60平-200平,何谈圈层!

在很多号称是“改善”的社区里,户型配比的跨度却大到令人咂舌的地步。

这样的结果,是社区交付之后成为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业主来来去去,不停的更换,刚需客户不断进入,高端客户想不断想逃离。

在10层住区,在超大间距的基础轮廓下,户型配置是驱动中海·润山府圈层的关键硬核。2种户型,建面约135/158平,相近的面积,缩小总价区间,通过门槛过滤,达到同质而居,真正实现圈层的纯粹性。

实景图

真正的硬核优势,是从形态到产品,到内部空间,以及社区圈层,每一个维度给予颗粒化的升级和切实的考量。居住形态能够带来终生的享受,空间内部每一处的精细设计都有细腻的感触,是真正解决改善所需要解决的问题的,而不是徒有地段的光鲜和昂贵的价格。

其次,是社区的软实力。以面积段、总价段、户型区间提纯业主质量,真正让居住在一起的家庭形成彼此趋同、品味相似的关系圈,建立长期牢固且置于上升阶段的贵重邻里。

这是润山府的硬核实力,是「旗舰改善」真正的内容所在。

新市府 低密住区 旗舰改善

建面约120-165㎡央景新品 限量加推

优选润山 好时机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