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希望今年融资成本尽可能维持在去年水平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53: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2次浏览


3月16日,越秀地产今日举行在线全年业绩发布会,出席的管理层包括越秀地产董事长及执行董事林昭远,副董事长、总经理及执行董事林峰及财务总监及执行董事陈静。

截至2020年底,该集团的「三道红线」指标零踩线,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分别为69.2%、47.5%和2.25倍,全部「绿档」达标。债务结构持续优化,融资渠道多元,2020年平均借贷成本为4.62%,同比下降31个基点。截至2020年底,集团净借贷比率大幅下降26.5个百分点至47.5%。

对于融资成本比较低的情况,陈静指,公司确实做了多方面工作,「首先从大环境来讲,去年我们知道由于疫情的影响,整个融资环境前面比较松,后面比较紧。在这个情况下利用了上半年比较松的环境做了资金的置换,这是我们做得比较好的地方。」另外亦在境内和境外做了一些调整,增加了一部分境内融资的比重,使整体融资成本会降低,同时也增加直融的比例,使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她指,从去年8月份、12月份的两个政策出来之后,今年上半年融资环境稍微有点紧张,因此今年上半年公司做预算的时候,本身会比去年成本稍稍多一点,希望通过跟金融机构和产品融资产品的结合,能够尽可能维持在去年的成本。

林昭远补充,其实杠杆,就中央对新一轮的调控加大金融端的力度,包括三道红线的问题,包括控制杠杆的问题,控杠杆意味着可能整个市场可供按揭的额度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控制,不过具体将要看企业的信用度,由于公司三条红线都没有踩,「我分的蛋糕可能会更有优势一点,对我们来是也是一个优势。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