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21中国房企500强揭晓 万科恒大碧桂园位列前三

发布时间: 2021-03-17 10:54:4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44次浏览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16日共同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同步揭晓。

该项年度测评已连续开展13年,相关成果已成为评判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指标。

 根据测评报告,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前三位由万科、恒大、碧桂园占据。其中,万科上升两位,重回综合实力排名第一,恒大、碧桂园分列二、三。中海、融创、保利、龙湖、华润、世茂、新城分列四至十位。与2020年相比,2021年TOP10变动率为10%,其中世茂为新晋企业;TOP50的变动率约为10%,整体相对较为稳定。

  统计显示,2020年,TOP500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资产均值为829.89亿元,同比增长16.64%,增速较上年回落1.26个百分点;净资产均值为178.81亿元,同比增长17.89%,增速较上年上升1.76个百分点。总体看,TOP500房企资产规模保持增长态势,总资产增速略收窄。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融资环境因疫情影响相对宽松,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国内经济开始逐渐恢复正常轨道,房地产行业也较快复苏,且出现过热迹象,融资政策逐步收紧。对房地产的融资监管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去杠杆、降负债”成为房企的重要任务之一。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