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中金·时代启城|城市向北,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14:58

来源: 转载

分类: 房产时评

928次浏览


2021年3月18日,沈北新区科技创新大会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于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出席,由沈北新区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丁一楠主持。会议上,标定了以“生态沈北,活力新区”为目标、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的全新发展方向,以政府政策的指引与助力,为沈北新区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活力与动力。1.png

创新赋能 以产业力量焕新沈北

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是以创新为关键词,探索属于沈北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的建设思路,该片区是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动能转换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主题而规划的综合产业发展片区。图片2.png

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一楠,与沈北新区区委副书记车东育,在本次会议中,指出了对于示范区建设清晰的规划目标。通过多维度、深层次设置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开放创新有机统一的目标体系,打开片区建设的实施路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的落定,在沈北新区核芯板块,注入全新的产业活力与动能,崛起于城市中轴之上,擎领城市发展势能向北。图片3.png产业迭新 以格局带动区域升级

沈北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规划于沈北新区道义组团内,东西轴线以沈北路横轴为主,西至道义南大街,东至秋月湖街,北至蒲新路,南至蒲昌路,总长度约7.5公里,用地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

聚焦片区未来规划建设,本次报告强调了“整体提升,重点突破,核心引爆”的原则,并提出“一轴、三区、多点、一核”的空间布局,一轴即以沈北路为产业发展轴,三区即以“文创区”“科创区”“智创区”三区建立发展特色,多点为重点建设项目节点,一核为创湃智慧区。图片4.png创意规划 以实业圈定板块未来

作为沈北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的重点发展区域,文创、科创、智创三大区域的划分,对于沈北新区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创区,即“文化创意产业区”,依托板块原有文化资源,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传媒学院等多所高校,规划建设创新走廊、创意培训基地、盛京美术馆、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图片5.png科创区,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区”,依托原有科技资源,中电光谷、智慧湾等先驱产业的科创基础,规划建设沈北新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盛文文化北方新生活图书馆、七星里特色街区、五星级酒店、国际人才驿站&专家公寓、动漫大厦、工程学院科技园、市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创湃智慧区(数字经济主题产业园)、创湃天地(双创天地)、创湃大学(人才孵化转化基地)等。图片6.png智创区,即“智能制造产业区”,以辽宁通用航空产业院为首,依托本土原有优势资源,规划建设航空创新中心、航天创新中心、军民融合产业园、装备智造产业园等。图片7.png三大功能区的打造,引入近300家高新技术企业、30万平米孵化面积、15家新型研发机构、6000名创新创业人员……勾勒出片区的规划目标,定位文化创意、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三大重点产业,以新兴产业的势能,提振区域发展。

 时代大城 以实力肩负大企责任

中金地产,作为嘉城集团旗下的旗舰地产品牌,深刻秉持嘉城集团作为“城市合伙人”的责任感,以雄厚的实力与多维度的产业发展,打造中金·时代启城3公里超百万方大城,在全长约7.5公里的沈北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中,占据约3公里的中心板块,位于三大功能区之一——智创区的核芯位置,于沈北板块,积极履行大企担当。图片8.png中金地产,以大城为基,参与“智创区”产业的建设与发展:于沈北板块承建沈北新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便民利民,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规划打造盛文文化北方新生活图书馆,落定【七星里】商业中心内,占位文化的高度,对话城市;打造【七星里】特色街区,通过特色化的商业模式,填补区域大型商业空白;建设国际人才驿站&专家公寓,落位中金·时代启城项目【朗悦】组团内,吸纳创新人才,构建高质素圈层集聚区,焕新板块人口结构。图片9.png除此之外,中金地产更于大城之中,打造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间,并引入七中、朝阳一、辽宁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实现12年省级公立教育集群,以3公里超百万方大城,助力“智创区”产业迭变与发展,擎起区域发展势能。图片10.png中金地产,以其前瞻性的造城视野、匠心筑城的实力态度,深度参与沈北新区的发展,中金·时代启城项目,作为沈北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示范片区内,唯一独立完整的品质高端住区,吸纳了诸多利好。时代风起,剑指未来,中金地产,将继续秉承企业的责任感与匠心,以中金·时代启城为基点,与新区共进,与城市共荣!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